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面女郎」林珍娜現蹤台北!粉紅火辣洋裝 開心見粉絲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許家瑞 蘇啟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20:24

韓劇《假面女郎》火爆全球,主演的女星NANA林珍娜,5號造訪台灣出席活動,以粉色洋裝亮相,露出逆天美腿,她說非常開心見到好久不見的粉絲。

圖/TVBS

 
韓星林珍娜vs.主持人:「歡迎NANA。」

平口粉紅短洋裝,配戴閃亮項鍊,氣質優雅,《假面女郎》女主角林珍娜來台,一現身尖叫聲不斷。

腳踩銀色涼鞋,露出逆天長腿,林珍娜俏皮比愛心,這次訪台開心見粉絲。

 
韓星林珍娜:「我很久沒來台北了,看到很多的粉絲,粉絲很多都是非常面熟的,所以我真的很開心,這和過去的回憶一樣美好。」

圖/TVBS

林珍娜說從粉絲身上得到許多正能量,希望能跟大家共享美好時光。

韓星林珍娜:「(活動展覽)其中我最喜歡粉紅色,它應該是很多女性中最受歡迎的顏色,我認為粉色是最美麗的。」

主演的韓劇《假面女郎》熱播中,NANA林珍娜演技及美貌受超高關注,過去以AfterSchool子團體「橙子焦糖」出道,當時曾經來台,2014、15年NANA被選為全球最美臉孔冠軍。

圖/TVBS

這回時隔9年訪台,林珍娜出發前,還先在IGPO文預告要來了,還一連曬出多張美照,顯見心情超好,「世界第一美」現蹤台灣,粉絲熱情迎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假面女郎#韓劇#林珍娜#台灣#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37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