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可夢中心台北地點曝光! 網扮《名偵探皮卡丘》揪出線索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20:10
日本東京寶可夢中心晴空塔店。(圖/翻攝自寶可夢官網)
日本東京寶可夢中心晴空塔店。(圖/翻攝自寶可夢官網)

寶可夢自1996年任天堂掌機Game Boy推出首作《寶可夢紅/綠》後,風靡全球將近三十載,無論是動畫或本傳遊戲,亦或是現今的大型機台「Pokémon Ga-Olé」與手機上的「Pokémon Go」,都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而寶可夢台灣官方1日發布重訊,寶可夢中心台北(Pokémon Center TAIPEI)預計將在今年12月開幕,讓不少粉絲欣喜若狂;而今(4)日臉書就有不少同好粉專調查到,寶可夢中心台北的確切位置,就是信義區A11;雖然官方並未證實,但從求職網站公布的徵才資訊來看,確實就位在信義區。

更多新聞:訓練家注意!台灣首間寶可夢中心來了 開幕時間、地點一次看

 

寶可夢中心台北徵才資訊。(圖/翻攝自104求職網)

臉書粉專「PTCG.News卡牌資訊站」發文透露,從台北市建築師公會公布的室內變更許可申請件中發現,信義區新光三越A11館3樓地址後的括弧寫著寶可夢,詳細位置似乎就是原先在今年5月停業的休閒快時尚品牌無印良品。

另據粉專「台灣寶可夢(神奇寶貝)同好聯盟」指出,寶可夢中心台北也在今天將徵才資訊丟上求職網站,而內容中值得注意的是,也提到上班地點在台北信義區,且預計最快到職日是11月初,顯然,事前相關員工訓練不少。

 
但知悉人士向《TVBS新聞網》指出,觀察日本寶可夢中心的情況,光顧的不僅只是當地人,甚或是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其繁忙程度「補貨跟結帳是不會停的」,新台幣3萬2的月薪,只能說應徵者必須要非常有愛以及熱情。

更多新聞:「寶可夢世界錦標賽2023(Pokémon World Championship)」首次在日本橫濱舉辦!

網友調查寶可夢中心台北的位置。(圖/翻攝自臉書)

在寶可夢台灣宣布寶可夢中心台北將開幕前,寶可夢粉絲想前去「朝聖」,除了日本之外,另外就是在樟宜機場2019年開幕的寶可夢中心新加坡,而過往美國紐約曾有寶可夢中心,不過「升格」成任天堂紐約(Nintendo New York),當然,店內現在仍販售著寶可夢官方周邊。

據悉,今年初任天堂在中國大陸註冊寶可夢中心商標,外傳很有可能在今年見到寶可夢中心上海,但秋季將至,遲遲未聞有任何進展;儘管按往例觀察,日本任天堂自21世紀初便積極想進軍中國大陸市場,過程似乎都不太順遂;但至少對於台灣的寶可夢粉絲而言,寶可夢中心今年擴展到台北,可謂是作夢都不見得夢到的一件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寶可夢#寶可夢中心#台灣#台北#信義#A1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308

0.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