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要499就能吃到飽!港點增下午茶時段 周末加碼生蠔免費吃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8:04
9月再祭出週末的下午3點「港飲大胃王」比賽。(圖/業者提供)
9月再祭出週末的下午3點「港飲大胃王」比賽。(圖/業者提供)

打造出全台首創巨大野鰻握壽司、滿滿鮭魚卵排山倒海丼等浮誇系餐點的森川丼丼因應鬼月和密室逃脫合作只要在周末用餐時找到出沒的傘妖就有機會抽中密室逃脫免費入場券,另外桃園川菜館川門子旗下吃到飽品牌推出只要499元的下午茶吃到飽,周末還送生蠔免費吃。

萌萌玉兔包。(圖/業者提供)

 
穿越 Pass Through 川粵百匯自9月11日起除了原本的午、晚餐時段以外,再推出「下午茶食光」。每位只要499元可爽吃港點蒸籠、港式飲品,還有各式煎炸類經典菜色。包含必點紅蝦餃、蠔汁鳳爪、天蠶蝦捲,以及孩子最愛的粉紅兔兔包、蜜汁叉燒包等。九月更加碼推出全新港式蒸籠「南瓜糯米包」,另外週末到店用餐(午/晚)再享「黃金蒜蒸生蠔」免費吃。

9月再祭出週末的下午3點「港飲大胃王」比賽,每場限定8位參賽者免費報名一同較勁,現場將提供絲襪奶茶、港式鴛鴦、港式檸檬茶、港式檸檬蜜、港式紅豆冰、楊枝甘露、鹹檸檬七喜、鹹檸檬可樂、檸檬氣泡飲等9款現做港式飲品各一杯,首先喝完9杯飲品者,即可獲得「穿越 Pass Through 川粵百匯」平假日通用券2張。

因應鬼門開農曆7月與「Loop迴圈密室逃脫」辦活動。(圖/業者提供)

森川丼丼則推出超豪華「蠔膽干貝丼」,嚴選廣島進口的肥美生食級牡蠣,油炸後打造爆漿又酥脆的口感,再搭配上綿密口感海膽、粒粒分明鮭魚卵、鮮甜蟹膏。「赤海膽鮭魚卵丼」,選用號稱日本三大珍味之一、擁有紅褐色外殼與淡金黃色肉質的空運限量「赤海膽」。也因應鬼門開農曆7月與「Loop迴圈密室逃脫」攜手,連續兩個周末的晚間6-9點找出從密室逃脫後出現在森川丼丼的傘妖,只要與傘妖拍下合照,將照片張貼於「森川丼丼」臉書活動貼文下方,就有機會抽中密室逃脫免費入場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鬼月#鬼門開#港點#港式飲茶#生蠔#握壽司#壽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84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