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在開船!海葵吞噬伯朗大道「變伯朗大海」 恐怖19秒瘋傳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2:34
網友拍下一片汪洋的伯朗大道。(圖/翻攝自TikTok@ggguuaan)
網友拍下一片汪洋的伯朗大道。(圖/翻攝自TikTok@ggguuaan)

海葵颱風打破整整4年紀錄,於台東第一次登陸後,第2次登陸位於高雄沿海,其暴風圈籠罩花蓮、台東、台中以南地區以及澎湖,狂風暴雨仍停不下來,各地頻頻傳出災情,而台南甚至發生騎士自摔,疑似是首起因颱風所致的死亡個案。最誇張的是,台東知名景點伯朗大道更一夜之間變身,宛如一片汪洋,讓當地民眾震驚不已。

更多新聞:「全糖正妹店員」4千人暴動!他路過喊:未來女友 網神出本尊

 

不少網友以為這是在開船。(圖/翻攝自TikTok@ggguuaan)

「朋友問我怎麼水上樂園開幕沒找…」一名網友3日透過TikTok分享台東伯朗大道的颱風天情況,從畫面中能夠看見,開車行駛於田間的她,原本雙向道大馬路瞬間被淹沒,形成跟稻田「融為一體」的狀態。網友接著表示,「真的沒在誇張,田裡的水都直接淹到馬路上」,經仔細觀察,馬路上的白線若隱若現,還有一隻鴨子慢悠悠的游過去,如果沒有後照鏡,乍看之下真的以為她在開船。

短短19秒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關注和熱議,紛紛留言,「我真的以為在海上…看到後照鏡才發現是水上汽車」、「神隱少女的氛圍,車子很威猛」、「伯朗樂園」、「哪牌的車,想了解一下謝謝」、「還好有看到馬路邊線,不然我以為你搭遊艇」、「妳的伯朗大道真好玩」。

 
更多新聞:颱風夜2班機闖高雄!「空中繞4圈」網冒冷汗:降落就是大怒神

中央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中央氣象局今(4)日上午10時05分發布豪雨特報,超大豪雨地區有宜蘭縣以及花蓮縣,大豪雨地區包括台中市、南投縣、高雄市、屏東縣以及台東縣。此外,還有3縣市迎來豪雨,也就是新北市、桃園市以及新竹縣;而大雨地區則有基隆市、台北市、苗栗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台南市和澎湖縣,提醒民眾注意淹水和坍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東伯朗大道#淹水#開船#颱風天#TikTok#海葵颱風#海葵颱風登陸#颱風轉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36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