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孩沒得吃領待用餐!「江蕙得知後出手」瘖啞父2頁紙含淚道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2:27
一名瘖啞父向店家索取待用餐的消息傳開後,江蕙也派人送上善款。(圖/翻攝自「中田 咖哩(夢想店)」臉書、江蕙臉書)
一名瘖啞父向店家索取待用餐的消息傳開後,江蕙也派人送上善款。(圖/翻攝自「中田 咖哩(夢想店)」臉書、江蕙臉書)

新北市一名瘖啞父親因為2個孩子沒飯吃,上月底到新北市永和一家知名咖哩飯餐廳以字條索取2份待用餐,店家見父親客氣沒要自己的份,特別準備了3份餐點,暖舉在網上瘋傳被讚爆。不過伸出援手的不僅店家,就連台語金曲歌后江蕙也透過關係找到這名父親。

更多新聞:女星驚爆罹怪病!臉部、身上「長滿白色斑塊」淚訴:不敢見人

 
 
店家暖舉被讚爆。(圖/翻攝自「中田 咖哩(夢想店)」臉書)

「中田 咖哩(夢想店)」臉書上月22日曬出一張紙條,上頭寫著「您好:請問可以(給)我二份待用餐嗎,因為我二個小孩沒得吃,非常感謝您!」店家表示有問該父親「你自己不用吃嗎?」對方用比的說不用,但店家還是給了三份咖哩餐點和水果。店家強調並沒有想炫耀什麼,只是覺得有能力就幫忙,讓他們能溫飽一餐,並對該父親說有需要再過來。

更多新聞:上班上課當心!海葵外圍環流「狂掃宜蘭、雙北」3縣市仍在颱風核心
 
江蕙今年6月現身張清芳演唱會。(圖/上引娛樂提供)
據《壹蘋新聞網》報導,店家的暖舉不僅讓不少民眾捐款,就連台語歌后江蕙也伸出援手,在新聞一出沒幾天,就派人送上善款,讓這名父親當場紅了眼眶,他手寫2張字條感謝二姐,當中訴說自己是口腔癌病患,長期靠灌食維生,而最近剛好妻子腳受傷,因此家中頓失經濟支柱。

 
更多新聞:上班課強風雨彈狂炸!通勤「險被吹走」網轟爆蔣萬安:為何不放假
 
該父親表示,「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表達我心中的感謝,我以前本來覺得別人看我的眼光是不一樣…因為我的臉,我的身體。直到這件事情,我發現人還是有愛的!」他也強調一定會好好運用這筆錢,讓家人和孩子吃好一點也能穿暖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瘖啞父#待用餐#沒飯吃#江蕙#江蕙捐款#台語天后#台語歌后江蕙#聲障父#中田咖哩#江蕙暖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936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