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激吻床照外流」爆出軌!正宮嗆小三揭現況:已重回當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0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2:25
葛斯齊先前公開薛紀綱的床照。(圖/翻攝自薛紀綱臉書、葛斯齊直播)
葛斯齊先前公開薛紀綱的床照。(圖/翻攝自薛紀綱臉書、葛斯齊直播)

曾5度榮獲金鐘獎兒少節目主持人獎的47歲男星「小兵」薛紀綱,今年4月因被狗仔葛斯齊踢爆婚內出軌向大眾公開致歉,演藝事業就此停擺,後來他考到保險證照疑為轉行作準備。而正宮王湘涵近日受訪時透露自己也多了新身分,就是要當小學老師,她更狠嗆小三,婚姻現況曝光。

更多新聞:上班上課當心!海葵外圍環流「狂掃宜蘭、雙北」3縣市仍在颱風核心

 
 
薛紀綱遭踢爆婚內出軌,老婆王湘涵罕見訴心聲。(圖/翻攝自王湘涵臉書、TVBS資料照)

薛紀綱先前驚人激吻照外流,形象一夕全毀,他坦承錯誤並向社會大眾道歉,至今消失螢光幕前。而老婆王湘涵近日接受《三立新聞網》專訪,談到小三,她低調表示不想把別人的過錯拿來懲罰自己,冷嗆「這個人對我來說,是一個完全不重要的人,未來也不重要!」
 
王湘涵表示婚姻已回到當初模樣。(圖/翻攝自王湘涵臉書)

王湘涵透露現在婚姻已回到風暴前模樣,而她先前考上小學代課老師,而且還和女兒同一間學校,只是非同班。王湘涵笑稱很多學校都在用《下課花路米》當教材,認為小學師生對她應該不會陌生。

 
更多新聞:女星驚爆罹怪病!臉部、身上「長滿白色斑塊」淚訴:不敢見人
 
至於小兵先前曬出考上保險證照,被問到是否要投奔保險業,王湘涵說現在先生都在家持家做飯,應該還沒去賣保險,「我覺得人都會犯錯,我沒覺得自己可以去評價一個人對或不對,他還是有照顧我,該有的開支還是有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激吻#床照#男星 床照#男星 激吻#床照外流#薛紀綱#小兵#王湘涵#正宮#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232

0.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