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停更消失!小蠻驚爆「入院動刀」病況曝 淚謝邵翔:最好的老公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12:07
小蠻驚爆入院動刀。(圖/翻攝自小蠻 王承嫣臉書)
小蠻驚爆入院動刀。(圖/翻攝自小蠻 王承嫣臉書)

從《我愛黑澀會》班底出身的33歲女星小蠻(王承嫣),自從嫁給男星邵翔、生下1子「至尊寶」後,就將生活重心全放在家庭上,但仍經常在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然而最近她消失數天,社群也停更,結果竟是去動刀,身體狀況曝光。

更多新聞:爆頭颱直衝台灣!海葵將轉中颱「恐從這登陸」 週末嚴防強風豪雨

 
 
小蠻做胸部纖維囊腫的微創手術。(圖/翻攝自小蠻 王承嫣臉書)

小蠻昨(31)日在臉書限動發出穿著手術服的照片,寫下「消失了幾天都在休息,去做了一個胸部纖維囊腫的微創手術!」小蠻說,傷口一切都好,而傷口外觀雖然很小,但裡面其實需要休養。

更多新聞:本土劇一哥爆罹巴瑞特氏症!妻突沉痛控訴「背著我偷吃」
 
小蠻說動刀完覺得最痛苦的是不能抱兒子。(圖/翻攝自小蠻 王承嫣臉書)

讓小蠻覺得比較痛苦的是,不能提或抱重物,現在兒子至尊寶已經15公斤了,讓她哀嚎「女人真辛苦」,但她最後也特別甜謝老公邵翔,「這幾天我老公也很辛苦,最好的老公謝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星#動刀#小蠻 動刀#小蠻#邵翔#小蠻消失#女星消失#纖維囊腫#胸部纖維囊腫#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52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