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一哥爆罹巴瑞特氏症!妻突沉痛控訴「背著我偷吃」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09:58
李新和沈世朋相差16歲。(圖/翻攝自沈世朋臉書)
李新和沈世朋相差16歲。(圖/翻攝自沈世朋臉書)

出道23年的50歲「八點檔一哥」沈世朋,2011年與從山東來台發展的李新結婚,兩人育有1子生活甜蜜。然而日前驚傳沈世朋其實已罹患「巴瑞特氏症」2年,有醫師也警告倘切片高度分化不良,與癌症就僅一線之隔,怎料近日李新又控訴老公竟「背著她偷吃」,真相全曝光。

更多新聞:林志穎再挑戰飛行汽車!升空「飛越河川」全程曝 網驚:安全嗎

 
 
李新嗆沈世朋。(圖/翻攝自阿姐萬歲YT)

沈世朋、李新近日一起上《阿姐萬歲》節目,期間沈世朋大喊自己「婚前當大爺、婚後沒人權!」原來他一直都很喜歡吃零食,尤其是巧克力,婚前李新沒管,婚後就開始將所有零食收起來,沈世朋哀嘆「她在旁邊一直吃…偶爾讓我吃一下會怎麼樣?」但李新認為沈世朋已有年紀,看到老公執意要吃,甚至會脫口「你吃啊!你想讓我改嫁?」

更多新聞:饒河夜市千元水果坑殺外國客!竟是「士林阿婆」轉移陣地繼續撈
 
李新說沈世朋背著她「偷吃」。(圖/翻攝自阿姐萬歲YT)

李新還說有次到日本,給沈世朋帶了整整一個手提行李箱的巧克力,重達十公斤,沒想到回台灣才一個月,沈世朋就全部吃光了。李新甚至控訴老公有「背著她偷吃」的跡象,有次夫妻倆要出門,沈世朋繫鞋帶繫很慢,李新一看才驚見「他蹲在那邊瘋狂往嘴裡塞東西!」行徑相當誇張,但沈世朋則說「我每天一定要吃點巧克力,我覺得心情才會愉快。」
 
 
事實上,沈世朋家族有胃癌史,前2年某天他突感身體不適,就醫檢查後發現賁門有點鬆,罹患「巴瑞特氏症」、有巴瑞特氏食道。醫師表示會造成巴瑞特氏症,可能是因為胃食道逆流,賁門鬆就會逆流到食道造成腸化生,沈世朋透露「那陣子幾乎每天吃不到一碗飯,真的吞不下去,東西經過食道覺得好灼熱、好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本土劇一哥#沈世朋#李新#沈世朋 李新#偷吃#沈世朋 偷吃#本土劇一哥 偷吃#巴瑞特氏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6

0.0865

0.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