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饒河夜市千元水果坑殺外國客!竟是「士林阿婆」轉移陣地繼續撈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0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09:57
又爆出有夜市水果攤坑殺外國客的事件。(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又爆出有夜市水果攤坑殺外國客的事件。(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疫情後百業復甦,近來外國觀光客增多,連帶讓夜市人氣回溫。不過近日台北饒河夜市竟出現坑殺觀光客的現切水果攤,最誇張的是,有知情人士爆料,這根本是「士林阿婆」轉移陣地繼續撈錢!

更多新聞:林志穎再挑戰飛行汽車!升空「飛越河川」全程曝 網驚:安全嗎

 
 
網友公開饒河夜市水果攤亂象。(圖/翻攝自Dcard)
近日有網友在網上以「饒河夜市的水果攤千萬不要買!」為題發文,稱自己帶越南朋友逛饒河夜市買水果時,老闆娘一開始說1份榴槤只有1塊果肉、售價約100多元,怎料包裝完又改口,最後收了400元,讓他質疑「是因為看人家是外國人所以就宰殺嗎?」貼文一出,又有網友分享在饒河夜市買一袋140元的現切芭樂,結果發現韓國客人買小袋的份量,結帳時卻被收1千多元台幣。

更多新聞:NBA超級球星1句話!邱瓈寬當眾「脫愛馬仕拖鞋相贈」原因曝光
 
饒河夜市是許多遊客喜愛去的觀光景點。(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為此,台北市消保官29日晚間特別會同市場處人員前往稽查,發現有1家業者在標價及份量「不明顯」方面有缺失,現場要求業者立即改善,稱若未來又再被查到相同缺失,可依法處2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罰鍰。
 
 
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有知情人士爆料,饒河夜市坑殺外籍客的水果攤老闆,「和士林夜市爭議水果攤是同一老闆!」更指控他們雇用同一批外籍移工顧攤。而過去就曾被指控在士林夜市賣高價水果的攤商,也被認為是同一個阿婆轉移陣地繼續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饒河夜市#饒河#千元水果#水果攤#現切水果#士林阿婆#饒河夜市 士林阿婆#饒河夜市水果#士林夜市 水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1085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