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犯媒體公關大忌!他轟賴品妤「虧妳媽是媒體前輩」引爆記者怒火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0:25
賴品妤質疑記者推她。(圖/TVBS)
賴品妤質疑記者推她。(圖/TVBS)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24)日被媒體追訪父親賴勁麟請辭相關問題時,因現場擁擠撞倒腳架摔倒在地,她數度氣吼記者「你為什麼推我」、「叫警察來!」資深媒體人羅友志直指這些舉動無疑觸犯媒體公關大忌,更狠酸賴品妤「虧妳母親還是我們媒體前輩!」

更多新聞:賴品妤晚間3度改口!「我無路可走因此摔倒」網炸鍋:戲演太爛

 
 
賴品妤昨摔倒被質疑根本是假摔。(圖/TVBS、翻攝自鍾沛君臉書)

羅友志昨在臉書發文稱,毫無疑問的賴品妤咆哮記者追撞這種一點營養都沒有的政治新聞,絕對會攻佔各新聞、政論版面,但是「一個畫面、各自表述」,藍綠互相猛攻堪比九二共識更沒共識。

更多新聞:衰!賴品妤摔倒「扯出翁立友」 雞排妹嗆媽寶:我被摸為何要道歉
 
羅友志發文。(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羅友志接著砲火對準賴品妤,狠酸「虧妳母親還是我們媒體前輩,嗆告記者、叫警察,絕對會引起記者同仇敵愾,是媒體公關大忌!」他指出,不管藍綠記者私底下其實都是好朋友,「這樣態度,真的無助妳爸爸跟雲豹綠能千絲萬縷的政商關係…。」
 

更多新聞:慢動作現形!賴品妤遭揭穿「公然演假摔」:一條龍手段太低級
 
羅友志還說,「我們記者一直學不會的,就是受訪者『有拒絕採訪的權利』,各國新聞默契,『大部分』都是這樣。尤其是政治新聞。在我看來是記者群『逼車』,然後賴品妤自推撞腳架後,擴大解釋…。」最後他自嘲「對,我也用一個版面,參與蹭新聞熱度,大家都是共犯,一起沈淪吧⋯⋯喔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品妤#賴品妤摔倒#賴品妤跌倒#賴品妤假摔#賴品妤 記者#賴品妤 中天記者#雲豹小公主#賴品妤媽媽#假摔#羅友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1175

0.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