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侵台機率升!專家警告蘇拉「非常不友善」:這4天出遊快想備案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4:37
蘇拉颱風侵台機率持續上升。(圖/中央氣象局)
蘇拉颱風侵台機率持續上升。(圖/中央氣象局)

第9號颱風「蘇拉」昨(24)日生成後,第10號颱風「丹瑞」緊接著於今(24)日生成,形成雙颱共舞局面。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稍早發文警告,蘇拉侵台機率持續上升,且以目前走法來看對台灣「非常不友善」,提醒下週4天有重要活動的民眾要想備案了!

更多新聞:犯媒體公關大忌!他轟賴品妤「虧妳媽是媒體前輩」引爆記者怒火

 
 
蘇拉颱風侵台機率持續上升。(圖/翻攝自「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臉書)

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今發文表示,根據最新歐洲模式資料,蘇拉颱風侵襲台灣的機率持續上升,若以目前的走法,對台灣非常不友善,「而且抵達台灣上空時,可能會遇到北方槽線東移、高壓斷裂、後面颱風緊追(不是丹瑞),使得在台灣附近明顯慢了下來。」

更多新聞:突發文急求救!44歲李蒨蓉悲訴「走投無路了」:很心痛
 
「蘇拉」、「丹瑞」雙颱共舞。(圖/中央氣象局)

粉專提醒,蘇拉颱風影響台灣的時間,除了下週四(31日),恐再延長至週五、週六(9月1、2日),如果此時導引氣流薄弱,蘇拉很容易和台灣地形產生互動而出現不規則的走法,恐怕會是相當複雜的局面,但目前還無法定論,預報還會持續調整,提醒「下週三(30日)~六(2日)如有安排重要活動的朋友,要開始想想預備方案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蘇拉#丹瑞#蘇拉颱風#颱風假#颱風路徑#蘇拉颱風路徑#颱風蘇拉#颱風專區#強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83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