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狂推的行動電源爆炸!業者道歉宣布「2序號免費回收」換新機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3:51
墨子科技旗下行動電源產品爆炸。(圖/翻攝自墨子科技臉書、TVBS資料照)
墨子科技旗下行動電源產品爆炸。(圖/翻攝自墨子科技臉書、TVBS資料照)

近日一款許多網紅激推的行動電源驚傳爆炸,有用戶稱充電時突爆炸起火,讓他驚呼「差點沒了!」對此,墨子科技今(25)日在臉書公開道歉,同時宣布2款序號能「免費回收換新機」。
 
金門1名李姓男子先前花了台幣1千多元購買行動電源,18日上午7時許他正在睡覺時,突然間爆炸起火,李男因為擔心繼續插在插座上會釀更大傷害,想移除電源放到地上,怎料過程中被液體噴到,造成多處燒燙傷,事後廠商親自到場慰問並回收商品進行檢驗。

 

更多新聞:犯媒體公關大忌!他轟賴品妤「虧妳媽是媒體前輩」引爆記者怒火
 
網紅狂推的行動電源爆炸。(圖/TVBS)

今日墨子科技在臉書上發文公開致歉,指旗下產品「MOZTECH® 萬能充Pro 多功能五合一行動電源」近日有網友於社群上指出,使用產品充電時突然燃燒,導致消費者受傷一事引發大量討論與爭議,對此他們第一時間成立專案小組,進行內部查核作業,也立即聯繫傷者,「我們真的感到非常抱歉,也謝謝該名使用者的諒解,除了讓我們把產品帶回來研究造成事件發生的成因外,也願意接受我們的歉意」,強調將優先照顧使用者所造成傷害,並全力給予傷者治療支援跟賠償。
 
為了讓消費者更加安心,墨子科技稱已將相關產品送至第三方公正機關進行檢驗,後續釐清相關狀況與檢驗結果出爐後,將會在一週內提供並與大眾詳細說明。但由於尚未得知產品檢測結果、產品批次號碼,為避免消費者之使用疑慮,該公司宣布產品規格處之序列號202211、 202212「MOZTECH® 萬能充Pro 多功能五合一行動電源」的消費者,可主動聯繫客服,公司將會派車收回並更換新機一台。
 

更多新聞:突發文急求救!44歲李蒨蓉悲訴「走投無路了」:很心痛
 
墨子科技發聲明道歉。(圖/翻攝自墨子科技臉書)

同時,為了讓消費者更安心的使用產品,凡購買「MOZTECH® 萬能充Pro 多功能五合一行動電源產品」,也可於全台25間獨立授權門市進行免費健檢服務,自即日起至2023年11月30日迄,如產品有任何瑕疵問題,經檢測單位確認後,公司將直接免費提供一台全新更換給消費者,未來也會以更高的標準審核積極檢視產品生產流程、增強定期檢驗流程,以確認品質安全無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動電源#行動電源爆炸#MOZTECH#墨子科技行動電源#MOZTECH行動電源#充電#行動電源moztech#爆炸#序號#墨子科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1025

0.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