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浙江衛視出手了!宣布《中國好聲音》暫停播出 將正式調查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4:38
《中國好聲音》停播。(圖/翻攝自中國好聲音微博)
《中國好聲音》停播。(圖/翻攝自中國好聲音微博)

天后Coco李玟過世後,她生前控訴《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的音檔及影片一一流出,讓該節目引爆巨大爭議。今(25)日浙江衛視終於宣布,因相關問題正在調查,《中國好聲音》節目暫停播出。

更多新聞:突發文急求救!44歲李蒨蓉悲訴「走投無路了」:很心痛

 

《中國好聲音》暫停播出。(圖/翻攝自中國好聲音微博)

李玟過世後不平靜,近日一段她生前控訴節目賽制不公的音檔流出,意外揭露Coco生前在《中國好聲音》節目擔任導師期間慘遭節目組羞辱,引爆網友怒火。儘管播出《中國好聲音》的浙江衛視表示,將就此事進一步調查核實,仍無法平息輿論。

更多新聞:犯媒體公關大忌!他轟賴品妤「虧妳媽是媒體前輩」引爆記者怒火
 
浙江衛視透過微博宣布《中國好聲音》暫停播出。(圖/翻攝自浙江衛視微博)

 
今日浙江衛視終於在官方微博上宣布:「鑒於對觀眾和網友反映的《中國好聲音》節目的問題正在調查之中,該節目暫停播出。」最新一季《中國好聲音》由周華健、潘瑋柏、薛之謙及劉憲華擔任導師,如今宣布停播,無疑讓導師和學員們無辜遭受波及。

而浙江衛視今日一官宣,大陸網友紛紛怒批「終於表態了,痛定思痛,重整行裝再出發」、「期待有關部門能夠儘快查清楚真相」、「十多年的節目了,請好好整改!給十多年的觀眾一個交代,好聲音裡聽到的應該是真正的好音樂」、「請永久禁播」、「出問題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能正確面對,好好停播整改吧」、我倒要看看能調查到啥程度」、「支持嚴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好聲音#李玟#中國好聲音停播#浙江衛視#停播#COCO#李玟 中國好聲音#潘瑋柏#中國好聲音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0847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