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猛水逆來了!印度神童同門警告「天災、死亡業力即將引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4:36
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和「印度神童」阿南德同門派。(圖/翻攝自李靜唯臉書、Conscience YouTube)
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和「印度神童」阿南德同門派。(圖/翻攝自李靜唯臉書、Conscience YouTube)

與「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同門派的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曾經神準預言2月爆發超級地震,近日她觀測星象警告最猛水逆來襲,尤其這次逆行凶星齊聚,天災和死亡業力恐將引爆。

更多新聞:犯媒體公關大忌!他轟賴品妤「虧妳媽是媒體前輩」引爆記者怒火

 
 
李靜唯24日在臉書上發文指出,8月24日水星逆行在獅子座,與廟旺太陽合相,並與逆行土星對沖,同時又與木星羅喉產生相位。她解釋,「太陽」代表極權國家領袖或政治人物,警告從現在開始一直到9月18日太陽進入處女之前,都要特別注意國際間位高權重公眾人物的意外災難或醜聞,包括政治圈、娛樂圈(演藝、體育、藝文皆算)、金融圈和醫療圈等。

李靜唯稱《中國好聲音》的重重黑幕,在李玟過世後才曝光就是因果。(圖/翻攝微博)

 
由於太陽和土逆對沖,李靜唯提及東、西方的對抗會益發白熱化,而「土星」象徵死亡,又與火星產生相位,「這樣的星象代表當業力爆發時,有可能會以一種讓人完全無法預料的方式炸開!」就像是《中國好聲音》的重重黑幕,在李玟過世後才全網曝光,正是所謂的天網恢恢報應不爽。
 

更多新聞:突發文急求救!44歲李蒨蓉悲訴「走投無路了」:很心痛
 
李靜唯提醒,水星逆行在獅子,全球還是要特別注意極端天候造成的水火之災,尤其在8月31日到9月初超級藍月前後「水星逢太陽焦傷」,務必要提前防範宇宙「水土火風」四大元素造成的天災再起,引發交通運輸意外或網路中斷,導致人際關係受阻民生重創。

蘇拉颱風侵台機率持續上升,李靜唯提醒台灣北部或西南部沿海低窪地區要注意防範。(圖/中央氣象局)
此外,火星已在8月19日進入處女,李靜唯表示接下來即將來臨的颱風及暴雨,台灣北部或西南部沿海低窪地區也要特別注意防範。她最後表示,其實水星每年都會逆行好幾次,「水逆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這次逆行凶星齊聚,再加上100年才4次的『超級藍月』與土逆合相在水瓶座,暗夜月亮晈潔無暇的光輝會讓土星的陰暗墮落甚至跟死亡有關的業力無所遁形。」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印度神童#印度神童預言#印度神童同門#水逆#最猛水逆#天災#業力引爆#颱風#颱風蘇拉#蘇拉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788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