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慢動作現形!賴品妤遭揭穿「公然演假摔」:一條龍手段太低級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5:11
鍾沛君發文質疑賴品妤假摔。(圖/TVBS、翻攝自鍾沛君臉書)
鍾沛君發文質疑賴品妤假摔。(圖/TVBS、翻攝自鍾沛君臉書)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24)日被媒體追逐受訪時,一時腳步不穩撞倒腳架摔倒在地,她氣憤斥責追問的記者「你為什麼推我!」事後更發文質疑之後還要遇到什麼樣的跟蹤騷擾、暴力行為?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在臉書轉發慢動作影片,怒轟賴品妤「妳個假摔仔,好了啦!」

更多新聞:吼記者幹嘛推我!賴品妤摔倒「第三視角影片曝光」真兇直接現形

 
 
鍾沛君轉發賴品妤摔倒的慢動作影片。(圖/翻攝自鍾沛君臉書)

鍾沛君今在臉書上轉發賴品妤撞倒腳架的慢動作影片,寫道:「說穿了,就是賴品妤無法回應記者追問,為什麼女兒在台灣反服貿,收割政治紅利,爸爸卻搞服貿協會,發兩岸財。妳不答,記者就只好問,雲豹公主跑得快,記者只能追的更快。」

更多新聞:衣衫不整小黃上忘情親熱!男星「偷吃」又出事 IG鄭重道歉
 
賴品妤質疑記者推她。(圖/TVBS)

鍾沛君接著說,賴品妤後來急了,就在眾目睽睽之下上演「碰瓷」假摔,誣賴記者推她,還火速發了臉書討拍,痛批「整個一條龍造謠,手段未免太低級!」鍾沛君表示,好在現場有多家媒體記者,眼睛在看,攝影機在拍,手機也在拍,馬上可以「電視輔助判決」還原真相,「否則被誣賴的記者,只怕百口莫辯,會活活被小公主親衛隊的口水淹死。」最後,鍾沛君也對這名追訪賴品妤的記者喊話:「認真的記者,認真地採訪,謝謝你,挺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品妤#賴品妤 中天#賴品妤摔倒#賴品妤假摔#賴品妤 第三視角#賴品妤跌倒#賴勁麟#鍾沛君#假摔#中天記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0

0.2267

0.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