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牽手爆乳網紅!董至成「認了前妻重新聯絡」驚吐:60歲再婚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12:12
董至成先前爆出有新歡,對象是知名百大JKF女郎甜心Q匠。(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甜心Q匠IG)
董至成先前爆出有新歡,對象是知名百大JKF女郎甜心Q匠。(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甜心Q匠IG)

57歲資深藝人董至成2020年和前妻羅若云離婚,恢單3年後,今年6月被目擊他和知名百大JKF女郎「甜心Q匠」在海灘牽手踏浪,當起「攝郎」幫女方拍百張泳裝照。事後董至成認了兩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但女方卻發給他好人卡。近日他又自爆和前妻重新聯絡上,「她有看到我的變化!」

更多新聞:海葵直撲穿台!宜、花登陸機率高 3區「影響最劇」颱風假有望

 
 
董至成短短3個月內狠甩15公斤肥肉。(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

董至成近日接受《聯合報》專訪,聊到近日在短短3個月內,狠甩15公斤肥肉,董至成笑稱過去「腦滿腸肥」照不忍卒睹,透露自己靠著每週2次重訓、3天高強度羽球,將體重從88公斤一口氣減到如今的73公斤。他自嘲過去有如神豬,如今瘦身成功,他也變得很愛照鏡子。

更多新聞:臉書停更消失!小蠻驚爆「入院動刀」病況曝 淚謝邵翔:最好的老公
 
董至成盼60歲能再婚。(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

離婚3年,董至成坦言有和前妻聯絡上,「她有看到我的變化,來鼓勵我加油,希望到時能一起參加兒子的大學畢業典禮」。不過兩人對話僅針對兒子往後就學和人生的討論。
 
 
更多新聞:爆頭颱直衝台灣!海葵將轉中颱「恐從這登陸」 週末嚴防強風豪雨

至於先前被拍到和甜心Q匠牽手踏浪,董至成則說那是接外拍,不是交往對象。他表示現在已開始主動尋找能陪他走下半輩子的人,目前已有幾個觀察對象,不會強求是20多歲年輕嫩妹,覺得40至45歲的熟齡女子剛好,離過婚或有小孩都不會嫌棄,「人生路上有同樣遭遇其實更加惺惺相惜!」希望60歲能再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董至成#董至成離婚#董至成前妻#董至成 JKF女郎#JKF女郎#甜心Q匠#再婚#董至成 再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1464

0.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