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宣布參選!男星沉痛呼籲「韓國瑜不能缺席」否則死不瞑目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3:58
劉家昌先前力挺郭韓配。(圖/胡瑞麒攝、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劉家昌先前力挺郭韓配。(圖/胡瑞麒攝、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終於表態獨立參選2024總統,先前力挺「郭韓配」的資深藝人劉家昌,今沉痛呼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挺身而出,「我代表成千上萬的中華民國國民,要求你這一役不能缺席!」呼籲韓國瑜一起打一場勝仗,在歷史上留名。

更多新聞:蘇拉大轉彎北上!最快今晚海警、明陸警「連2天颱風假」機率曝

 
 
劉家昌今早在臉書上發布一封「給韓國瑜」的公開信,一開始就感性喊話韓國瑜:「我80歲,是入土一半的人了。本該安靜的渡過晚年,看到國難當頭、夜夜難眠。一生最後的追求,就是要找回中華民國的尊嚴。」
 
劉家昌喊話韓國瑜站出來。(圖/翻攝自劉家昌臉書)

劉家昌說眼見民進黨民調遙遙領先,認為「不是綠營太強,是藍營太爛。一切都是朱立倫一個人堅持己見造成的。」痛批國民黨上下為一黨之私,玩出的把戲,沒半點民意可言,並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拖拖拉拉,「知道自己出不來,找個過去的搭檔,跟他有交情的候友宜可繼續掌控,完全是自私的行為!」

 
更多新聞:驚爆私密片外流!女星傳被男友出賣「各種刺激姿勢」本人發聲
 
郭台銘今表態參選。(圖/胡瑞麒攝)

劉家昌接著把砲火對準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怒批「一個從不跟人團結的人,自己選時,要人跟他團結,厚顏無恥。 敢把人們敬仰的關公印在襯衫上做政治工具,太沒分寸了!」
 
話鋒一轉,劉家昌喊話韓國瑜,認為他是國民黨黨員,最了解國民黨的弊病,同時也是黨內對藍軍最有影響力的人,「這些年國民黨根本不重視你,當他們民調起不來,才利用你上台站一下,站完又沒有了,你需要這樣的政黨嗎?」
 
「我代表成千上萬的中華民國國民,要求你這一役不能缺席!」劉家昌表示,國家需要韓國瑜挺身而出,和中華民國派一起打一場勝仗,會歷史留名,「請韓總也站出來帶領我們,一起把中華民國贏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郭台銘參選#郭韓配#韓國瑜#2024總統#2024總統大選#郭台銘副手#劉家昌#郭台銘 韓國瑜#男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903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