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性慾超強!女星罹癌半年無法行房 開監視器「驚見這一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3:56
李開開說老公性慾很強,每晚都找她「做功課」。(圖/翻攝自李開開臉書)
李開開說老公性慾很強,每晚都找她「做功課」。(圖/翻攝自李開開臉書)

女星李開開(現改名李采潔)曾客串演出夯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去年(2022)3月她閃電結婚,老公性慾很強,每晚都找她「做功課」,無奈因罹患子宮頸癌,有半年時間無法行房,李開開近日上節目透露,某天打開監視器見到丈夫驚人一幕,讓她當場傻眼。

更多新聞:驚爆私密片外流!女星傳被男友出賣「各種刺激姿勢」本人發聲

 
 
李開開覺得不想要的時候就不要碰她。(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T)

李開開上《單身行不行》節目表示結婚1年多,老公卻很喜歡待在自己的空間獨處,和妻子保持一定距離,但他性慾超強,幾乎每晚都想要,有時前一秒還在獨處下一秒就要來,讓李開開很無法適應,經常拒絕求歡,老公也因此受不了,抱怨「妳都不能滿足我的需求!」

更多新聞:蘇拉大轉彎北上!最快今晚海警、明陸警「連2天颱風假」機率曝
 
李開開看監視器發現老公正在做功課。(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T)

為此,李開開和老公溝通,如果要做功課,至少要前半小時開始培養感情。此外,因為李開開罹子宮頸癌動刀,醫生建議半年不能行房,但李開開體貼老公,曾主動開口問「需要我幫你做功課嗎?我是可以的!」結果老公回「不用,真的沒關係」。沒想到有次李開開用家裡監視器監看狗狗在幹嘛,卻發現監視器朝著牆壁,將它移動過後驚見老公居然在DIY,李開開當場在計程車上叫出聲「Oh my god!」,非常傻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星#女星罹癌#子宮頸癌#行房#求歡#女星老公#監視器#驚人一幕#李開開#性慾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918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