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驚爆罹怪病!臉部、身上「長滿白色斑塊」淚訴:不敢見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0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2:25
奧菜惠坦承罹患白斑症。(圖/翻攝自奧菜惠IG)
奧菜惠坦承罹患白斑症。(圖/翻攝自奧菜惠IG)

44歲日本女星奧菜惠出道多年,長相甜美清純曾被譽為「少男殺手」,她也曾主演《咒怨》、《罪與罰》等,然而奧菜惠卻在當紅之際,遭爆與押尾學的床照,又被直擊夜摟齋藤工,離婚2次又3度結婚的豐富情史,被日媒封為「魔性之女」。怎料近日奧菜惠驚爆罹患怪病,臉上長滿白色斑塊,讓她淚訴不敢見人。

更多新聞:上班上課當心!海葵外圍環流「狂掃宜蘭、雙北」3縣市仍在颱風核心

 
 
近期鮮少公開露面的奧菜惠,近日突透過IG公開自己罹患「白斑症」的消息,身上和臉部都出現不規則白色斑塊,目前病情持續中。她表示2、3年前因為過敏被診斷出罹患白斑症,生病時間和全球爆發新冠肺炎幾乎同時,加上有熟人離世,讓她更加感覺到時間有限。

奧菜惠悲訴生病以來的心路歷程。(圖/翻攝自奧菜惠IG)

奧菜惠坦言確診時腦筋一片空白,自己也一度不敢見人,「充滿了焦慮和恐懼,我一直在想自己是否還能繼續當演員?但最後我決定接受自己的樣子,無論如何都要用最真實的樣子變老。」

 
更多新聞:牽手爆乳網紅!董至成「認了前妻重新聯絡」驚吐:60歲再婚
奧菜惠曾被封為「魔性之女」。(圖/翻攝自奧菜惠IG)
 
她也表示隨著年紀增長,決定帶著快樂和自由繼續走下去,儘管不知道還能站在幕前多久,但她仍感謝有了可向世人公開自己生病的勇氣與機會,盼望接下來每一天都能微笑面對。
 
事實上,白斑症為一種色素疾病,特徵是皮膚會出現境界鮮明、形狀不規則的雪白斑塊,雖然不是致命疾病,也無傳染之虞,卻會蔓延擴散,影響外貌,對於靠臉吃飯的演藝人員來說,更是可怕的衝擊。人口中約有1-2%的人患有此病, 約1/5有家族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星#女星驚罹怪病#女星 怪病#白斑#白斑症#女星 白斑症#白色斑塊#奧菜惠#魔性之女#押尾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89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