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愛一半、戴套就「消風」!醫授3自救法 這情況快就醫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1:11
男性遇到生殖器軟掉有幾種防範方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性遇到生殖器軟掉有幾種防範方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部分男性在和另一半壞壞時,途中可能突然「消風」,或是準備戴上保險套就軟掉,對此,醫師指出幾種可能,並傳授方法供男性重振雄風,助愛侶順利找回性生活。

北市聯醫忠孝院區泌尿科醫師程威銘在個人YouTube頻道《程威銘醫師Dr. DKK》PO出影片分享「防範中途軟掉的日常保養法」:

 

醫師分享日常保養。(圖/翻攝自程威銘醫師Dr. DKK YouTube頻道)

一、男性平時保持運動習慣,維持體能

二、變換外在刺激,如服裝、道具、場景等,保持新鮮感

 
三、女生要多表達自己的開心跟舒服,給予男生足夠的支持與鼓勵


若在過程中發現似乎要「消風」了,這時要先確定是否因為陰道太乾、太濕,環境太熱,甚至有異味導致分心,並嘗試排除。男生可先深吸一口氣放輕鬆,接者做「凱格爾運動」來增加陰莖的充血;女生可試著收縮陰道,來擠壓男生的陰莖。若效果都不好,可以拔出來使用手部擠壓男性生殖器。

一戴套就軟掉有幾種可能。(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另外,若是「一戴套就軟掉」,則有以下可能:

一、事先沒有準備好

二、保險套尺寸不合

三、平常沒有戴保險套的習慣

四、有使用上的疑慮

 

程威銘指出, 若男性想要解決一戴套就軟掉的情況,可以提前選擇適合尺寸的保險套,平時DIY就練習戴上保險套,習慣戴套的感覺。進行性行為之前先將保險套事先準備好擺在一旁,避免慌亂找尋保險套的情況。程威銘也提醒,若情況透過上述自救法仍遲遲沒有改善,建議就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愛#男生#女生#軟掉#保險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433

0.2417

0.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