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吞威而鋼也不挺!58歲男1招「重振雄風」 快樂乒乓叫

編輯 許佳惠 / 責任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6:06

58歲的張先生因工作忙碌,常熬夜加班、應酬喝酒,近半年來勃起硬度逐漸下降,自行服用朋友給的威而鋼也不見起效,嚇到就醫,最後經過低能量震波治療1個月才逐漸改善。醫師表示,低能量震波可震盪陰莖血流、軟化動脈硬化,讓陰莖新生血管,但需要治療一段時間才有效果。

吃威而鋼都沒用 50歲以上小心勃起障礙

 

收治病例的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主治醫師黃建榮表示,張先生原以為是太過忙碌、勞累,才影響性功能。但情形越來越糟、力不從心,到最後甚至小弟弟都叫不起來,無法完成性行為,自行服用威而鋼後也沒效,這才嚇到就醫。

台灣50歲以上男性,每2人就有1人可能有勃起功能障礙。除了心理因素外,主要是陰莖動脈血管血流不順暢,而患有肥胖、三高(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壓)以及睪固酮低下的男性,更容易提早出現不舉或性行為時無法維持陰莖足夠硬度的情況。

重振雄風「性」福美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藥物缺點:吃了才有效

黃建榮表示,勃起功能障礙的治療,首先都會想到威而鋼、犀利士及樂威壯等,作用迅速且安全性高,約有6至8成患者可獲滿意改善。但缺點是「吃了才有效,沒吃就沒效」,所以有部分病人會選擇真空吸引器、陰莖海綿體藥物注射或是外科手術治療。然而仍有許多患者,吃了威而鋼還是無法很堅挺,治標不治本。

低能量體外震波療法 改善陰莖血液流動

該院近期引進最新經美國泌尿科醫學會證實有效的「低能量體外震波療法」來治療勃起功能障礙。利用低能量震波施打於患部進行治療,為一種非侵入性方式,低能量震波可震盪陰莖血流、軟化動脈硬化,讓陰莖新生血管,打通血路,改善陰莖血液流動。黃建榮表示,在施打時會有些許刺痛感,不過不會造成任何傷口,通常一次療程約15~30分鐘不等、每周一次,醫師會根據患者身體狀況不同,調整施打的能量和次數,大部分治療6~8次會有明顯改善。

不過,低能量體外震波須接受一定次數的震波治療一段時間,待陰莖海綿體產生足夠的新血管增生,效果才會逐漸出現,一般需要1個月,且改善情況依病患嚴重程度而異。

男性最怕聽到陽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震波治療效果可維持半年以上

黃建榮指出,相較於傳統藥物僅服用時有效,震波治療在療程結束之後仍可維持至少半年以上,有一半以上患者自述不需使用藥物也可行房。雖然適用範圍廣泛,多數患者滿意度高,但是有凝血功能問題、正在服用抗凝血藥物者,較不建議此治療方式。

此外,低能量震波治療也沒有健保給付,每次約需數千元,6次為一個完整療程。黃建榮強調,性功能障礙與生活、經濟的壓力、焦慮、憂鬱或夫妻之間感情不睦等心理因素都有關係,應調整不好的生活習慣,也要保持樂觀心情面對壓力,才能有性福人生。

 

◎ 資料來源/台北市立聯合醫院

 

原文請見:58歲硬漢吃威而鋼也沒用!1招逆轉性能力 低能量震波助血管新生治陽痿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健康2.0》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勃起障礙#性功能障礙#威而鋼#陰莖血流#勃起功能#陽痿#勃起#陰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71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