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驚傳墜樓!男頭顱破裂、全身骨斷 竟是「知名醫院醫生」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4:44
男子送到醫院搶救時,院方驚覺是該院醫師。(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子送到醫院搶救時,院方驚覺是該院醫師。(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彰化驚傳墜樓!一名50幾歲男子從某大樓頂樓墜下,導致頭顱破裂、全身多處骨折,當場OHCA,送醫搶救不治。怎料,該男子送醫院,身分也被證實,竟為知名醫院的醫師。

更多新聞:週一恐停班停課!海葵貫穿台灣「5縣市」颱風假有望

 

彰化消防局接獲通報後,第一時間趕到墜樓現場。(圖/翻攝自Google Map)

彰化消防局週四(8/31)下午3時接獲通報,一名50多歲男子倒臥某大樓1樓地板,當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發現男子頭顱撕裂傷、下半身及右手骨折傷勢嚴重,經評估為OHCA(無呼吸心跳)。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驚傳驟逝」!疑心臟病發驟停 享年52歲

 
消防局指出,救護人員先替男子包紮止血,以及頸圈、長背板固定等治療,並第一時間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搶救,但因重傷宣告不治。沒想到,彰基醫院在替該男搶救時,驚覺竟是院內的醫師,死者身分曝光。

更多新聞:週一恐停班停課!海葵貫穿台灣「5縣市」颱風假有望

男子當場OHCA,經搶救不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彰基醫院證實,該男的確為院內醫生,事發前因已請假多天希望外界留給家屬一個平靜空間。此外,警方透露,目前已將遺體交還家屬處理,而死者生前心情低落,至於墜樓原因仍待釐清。

更多新聞:捷運ATM吞錢?領1.4萬「少1舉動」全沒了 警:已4起被吞

沒想到,醫生墜樓案件,卻爆出在職場霸凌才想不開。對此,彰基醫院今(2)日4點聲明澄清:

1.該位醫師在臨床表現相當優秀認真負責。
2.與同事和睦相處,氣氛融洽。
3.無職場霸凌事件。
 
4.無財務問題,請讓往生者安息及家屬平靜生活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墜樓#彰化墜樓#墜樓搶救#墜樓身亡#醫生墜樓#醫師墜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43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