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國民黨發言人「救女兒溺斃」!主播妻痛赴公墓 洩5年思念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2:31
楊偉中、陳以真是外界稱羨的神仙眷侶。(圖/TVBS資料畫面)
楊偉中、陳以真是外界稱羨的神仙眷侶。(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為了救溺水的女兒,自已慘不幸溺斃,享年47歲。而今(30)日是楊偉中過世5年忌日,遺孀前主播陳以真也發聲悼念,引眾多網友鼻酸。

更多新聞:蔡尚樺爆11年情變!約鮮肉籃球員「夜奔香閨」 首發聲了

 

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開學首日「3地區停班停課」達標!蘇拉暴風圈午後觸陸 颱風假有望

楊偉中2018年8月30日帶著家人前往南太平洋庫克群島旅遊,他為了救溺水的女兒,遭強勁水流捲入,導致自己溺斃。遺孀陳以真每年都會選在8月29日、30日到墓園探望亡夫。
 

更多新聞:女星脫衣挺郭台銘!火辣「全裸露酥胸」拍寫真 捐錢選總統

兩人非常相愛。(圖/翻攝陳以真臉書)


陳以真帶上鮮花到公墓探望亡夫楊偉中。(圖/翻攝自陳以真臉書)

楊偉中至今過世5年,面對喪夫之痛的陳以真,心中一直放不下傷痛,雖然臉書停更已久,但每年8月29、30日都會發文悼念亡夫。

更多新聞:郭台銘戰2024「總統帝王路」! 張忠謀曾妙回1句

陳以真昨(29)日發文,並貼出新店四十份公墓照片,她也親自帶鮮花到亡夫楊偉中碑前訴思念,並附上雙愛心的圖案,以洩對亡夫的想念。

陳以真臉書早已停更,每年卻會在8月29、30日這兩天發文悼念亡夫。(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花蓮男霰彈槍掃射!士兵全身成「血孔蜂窩」 子彈卡肉大爆血

此文一出後,引來超過2000多人按讚關心,留下一排打氣留言,「以真老師加油!」、「千般思念,化作千風」、「平安!愈來愈好」。連周玉蔻都親自來留言「懷念」,隔空送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偉中#前國民黨發言人#前國民黨發言人溺斃#陳以真#楊偉中溺斃#主播#亡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0935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