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男霰彈槍掃射!士兵全身成「血孔蜂窩」 子彈卡肉大爆血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2:24
花防部士兵遭流彈攻擊。(圖/TVBS資料畫面)
花防部士兵遭流彈攻擊。(圖/TVBS資料畫面)

花蓮一名黎姓男子追求心儀女子不成,竟持霰彈槍射擊,怎料在一旁的花防部余姓軍人被流彈掃射。該士兵「滿身蜂窩血孔」,全身密密麻麻的槍傷,送醫治療,如今判決出爐了!

更多新聞:前國民黨發言人「救女兒溺斃」!主播妻痛赴公墓 洩5年思念

 

黎姓男子與王女有情感糾紛,約出來談判,不料雙方爆發口角,一氣之下竟拿出霰彈槍,朝著王女方向猛開4槍。沒想到,子彈卻打到一旁在花防部當兵正在休假中的余姓軍人。

更多新聞:開學首日「3地區停班停課」達標!蘇拉暴風圈午後觸陸 颱風假有望

士兵全身多處槍傷,被射成血孔蜂窩。(圖/TVBS資料畫面)

 
余姓士兵遭流彈襲射擊,導致左胸、右眼、臉部都有密密麻麻槍傷,子彈貫穿左胸膛,還有部分卡在肉裡,滿身猶如「蜂窩血孔」,畫面相當驚悚。所幸余姓士兵第一時間送往醫急救,並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蔡尚樺爆11年情變!約鮮肉籃球員「夜奔香閨」 首發聲了

警方也在黎男所攜帶側背包中,搜到1支改造霰彈槍、1把藍波刀、21顆霰彈槍子彈(未擊發),以及在現場發現已射擊的4顆彈殼。

士兵受傷送醫。(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郭台銘戰2024「總統帝王路」! 張忠謀曾妙回1句

對此,花蓮地方法院審酌後認為,黎男光是持有霰彈槍,就已對社會治安產生潛在危害,再加上因情感糾紛一時衝動開槍,但念及余男年紀甚輕,犯後坦承犯行,又以80萬元和余姓士兵和解,最終判處1年8月併科罰金3萬元,罰金得易服勞役,殺人未遂罪處3年,有期徒刑部分合併執行4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霰彈槍#花防部士兵#士兵遭射擊#射擊士兵#流彈#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832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