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仙梅驚傳車禍!證實「坐窗邊」遭高速撞擊 車頭削整塊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0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5:59
陳仙梅車禍。(圖/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陳仙梅車禍。(圖/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48歲「本土劇一姐」女星陳仙梅驚傳車禍!對此,消息證實了,事發車禍當下,陳仙梅剛好坐在被撞的那一面窗邊,猛力撞擊導致整輛車被撞上人行道,整個車頭削整塊。

更多新聞:蘇拉有望「停班停課」颱風假!「6地區」高警戒 今下午將陸警

 

陳仙梅所坐車輛,直接被撞上人行道,地上還有緊急煞車痕跡。(圖/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陳仙梅2014年結婚後,就淡出演藝圈,時隔7年復出拍八點檔,卻在趕往拍戲現場途中出車禍了!她昨(28)日搭乘劇組車輛時行經林口時,卻直行在路口時,一輛轉彎車輛並未減速直接撞上。

更多新聞:快訊/「海豚灣戀人」童星遭通緝! 西瓜刀血砍死人

 
由於對方來車並未減速,撞擊力大猛烈,導致陳仙梅所坐的轎車,直接被撞到上了人行道,車門等各處不僅板金凹陷,前保險桿直接被撞爛,地上全是車殼碎塊,可見撞擊力道之大。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腦溢血驟逝」!享年61歲 死前還在表演

車頭直接被削整塊。(圖/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更多新聞:女星脫衣挺郭台銘!火辣「全裸露酥胸」拍寫真 捐錢選總統

而陳仙梅車禍當下,剛好坐在窗邊,車子就是朝她那面撞下。陳仙梅心有餘悸說,「那一秒,我手緊抓著車門,眼睜睜看著它撞過來,那一秒好長好長,長到我可以看著它越來越大,但是卻慢動作衝過來?長到我還在心裡能唸上一句:『啊~完了......怎麼辦...?』長到我還可以想到家裡人的臉...。」

更多新聞:郭台銘副手是「他」?飆96%當選總統 命理師:龍椅坐穩了

陳仙梅崩潰直喊,「眼睜睜看著它撞過來,那一秒好長好長...。」(圖/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更多新聞:郭台銘恐「退出選戰」?總統籤詩來了 命理師斷言:空亡卦

陳仙梅崩潰說,車子撞到上了人行道,所幸人行道沒人,而車子裡的她們好在也無事,「只是嚇到了...我紮紮實實真的嚇到了」,剛好今年逢車關,所幸無大礙,各位要多注意安全,回家要抱抱家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仙梅#車禍#陳仙梅車禍#八點檔女神車禍#本土劇一姐車禍#本土劇一姐#本土劇女神#女星車禍#本土劇女神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884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