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脫衣挺郭台銘!火辣「全裸露酥胸」拍寫真 捐錢選總統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5:46
女星為了郭台銘性感露身材相挺。(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范月娟臉書)
女星為了郭台銘性感露身材相挺。(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范月娟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8)日宣布,以獨立參選人的身分投入2024總統大選。沒想到,女星為了相挺,曾放話要拍「全裸寫真集」支持,直接脫了!

更多新聞:郭台銘恐「退出選戰」?總統籤詩來了 命理師斷言:空亡卦

 

郭台銘昨(28)日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郭台銘副手是「他」?飆96%當選總統 命理師:龍椅坐穩了

面對國民黨相挺侯友宜,郭台銘終於下定決心以獨立參選人身分,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事實上,郭台銘當初為了參選2020年總統,退出國民黨,如今捲土重來再挑戰。
 

更多新聞:快訊/「海豚灣戀人」童星遭通緝! 西瓜刀血砍死人

恬娃曬裸照,揚言要出寫真集挺郭台銘。(圖/翻攝自恬娃提供)

郭台銘參戰2020、2024年總統大選,自始自終都有一名女星全力相挺,就是71歲資深女星恬娃;她2019年為了支持郭台銘選總統,不僅秀出震撼的全裸照,揚言要拍全裸寫真集,而且尺度無上限,要將版稅捐給郭董。

更多新聞:陳仙梅驚傳車禍!證實「坐窗邊」遭高速撞擊 車頭削整塊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恬娃說到做到直接將衣服全脫光,只戴粉紅色浴帽,全身光裸入鏡,僅手拿浴巾微微遮掩,若隱若現相當性感。

更多新聞:蘇拉有望「停班停課」颱風假!「6地區」高警戒 今最快14:30陸警

恬娃身材相當好。(圖/翻攝自范月娟臉書)

面對恬娃的熱情,郭台銘立刻拒絕,感謝恬娃熱情相挺,「但全裸寫真集先不要,不然我回家面對妻小恐怕很難過!」此外,恬娃當時還想替郭台銘經營人脈,開設一間卡拉OK店,後來經營不善倒閉慘賠60萬。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腦溢血驟逝」!享年61歲 死前還在表演

恬娃為郭董開設卡拉OK會館,最終宣布收攤。(圖/翻攝恬娃臉書)


更多新聞:蘇拉恐重回強烈颱風!4縣市「停班停課」達標有望 各國路徑一致

至於此次郭董宣布參選,恬娃開心到在臉書多次連發文,今(29)日甚至開心寫下,「神愛世人,太棒了,2024年郭台銘總統是富人,全國百姓將成富人!」相挺郭台銘選總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女星全裸#郭台銘選總統#郭董選總統#2024總統大選#2024總統#女星全裸挺郭台銘#恬娃#女星挺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16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