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副手是「他」?飆96%當選總統 命理師:龍椅坐穩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4:41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2024總統。(圖/胡瑞麒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2024總統。(圖/胡瑞麒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8)日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不過,至今副手都還沒有公布。對此,曾預言「關公大火」會爆發災難,結果成真爆淹水、道路坍方的命理師高煜霖,此次再出手預測了,斷言郭台銘副手一定要找「他」,當選指數突破96%,猶如龍椅坐穩了。

更多新聞:郭台銘恐「退出選戰」?總統籤詩來了 命理師斷言:空亡卦

 

郭台銘「總統帝王路」將有3大對手,包括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圖/翻攝自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臉書)


更多新聞:女星脫衣挺郭台銘!火辣「全裸露酥胸」拍寫真 捐錢選總統

桃園市龜山區威天宮供奉「關聖帝君」神像去(2022)年8月遭火燒,命理師高煜霖當時預言,台灣必將發生災難級大事,近期得注意地震、大火、水災、土石流、山崩。沒想到預言竟成真,颱風同年10月來襲,造成桃園、宜蘭、花蓮等地區道路坍方,基隆暖暖還發生土石流,泥沙直接灌進民宅;至於預言是否相信,就見仁見智了。
 

更多新聞:蘇拉有望「停班停課」颱風假!「6地區」高警戒 今最快14:30陸警

如今郭台銘參戰2024總統大選,副手至今未公布。對此,高煜霖預測,郭台銘副手要找一、南部出生,最好一直生活在南部;二、不要超過55歲的知名的中年女性。

命理師直言,郭台銘、柯文哲組合當選總統率破96%。(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陳仙梅驚傳車禍!證實「坐窗邊」遭高速撞擊 車頭削整塊

不過,高煜霖認為,郭台銘最佳方案,就是「柯郭配」或「郭柯配」,因為柯文哲、郭台銘兩位今年的年運太強了,合則得利,無合得例,採雙人選路線,當選指數有望突破96%。

更多新聞:快訊/「海豚灣戀人」童星遭通緝! 西瓜刀血砍死人

而郭台銘幕僚、競選總部,全都預測了!高煜霖表示,郭台銘的「龍椅」出現在東方,主要操盤的競選總幹事、主任委員,可找在東部出生的知名人物;而郭董的「玉璽」出現在南方,競選總部應設在南部,奪璽的機率最佳。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郭台銘副手#郭台銘選總統#2024總統#2024總統大選#侯友宜#賴清德#柯文哲#郭柯配#柯郭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86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