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恐「退出選戰」?總統籤詩來了 命理師斷言:空亡卦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5:56
郭台銘宣布參選2024總統。(圖/胡瑞麒攝)
郭台銘宣布參選2024總統。(圖/胡瑞麒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8)日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沒想到,命理師向玉皇上帝「請賜籤詩」,斷言郭台銘可能會「退出選戰」!

更多新聞:蘇拉有望「停班停課」颱風假!「6地區」高警戒 今最快14:30陸警

 

郭台銘為了選總統可是拚盡全力,曾退出國民黨參加2020總統大選,當時他還直言,媽祖託夢給他,希望能出來為台灣做事;而如今因國民黨支持侯友宜,他乾脆以獨立參選人身分參戰2024總統大選。

更多新聞:郭台銘副手是「他」?飆96%當選總統 命理師:龍椅坐穩了

命理師高煜霖抽到此籤。(圖/翻攝自育德媽祖同修會官網)

 
沒想到,2024總統這一戰可能不妙了。命理師高煜霖直言,在農曆7月前,他已經向玉皇上帝請賜一支籤詩,「須知進退總虛言,看看發暗未必全,珠玉深藏還未變,心中但得枉徒然。」

更多新聞:女星脫衣挺郭台銘!火辣「全裸露酥胸」拍寫真 捐錢選總統

高煜霖進一步透露,籤詩內容在講做事要照節奏,穩健紮實一步一腳印,進退有據,忌說大話、嘴揪,「該籤詩的意境,簡單說,真的假不了,假的不能真!」

更多新聞:快訊/「海豚灣戀人」童星遭通緝! 西瓜刀血砍死人

命理師坦言,此籤可看出「郭台銘到後段不是被併,就是退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腦溢血驟逝」!享年61歲 死前還在表演

面對郭台銘2024選戰,高煜霖指出,郭台銘在當時,自願用國民黨的評估方式,與侯友宜競爭代表權,結果落選,以籤詩的精神來看,郭董是師出無名,「最終,最壞的打算,很可能會退出選戰!」選總統可能會破滅。

 
更多新聞:陳仙梅驚傳車禍!證實「坐窗邊」遭高速撞擊 車頭削整塊

高煜霖分析,郭董宣布參選時間是28日早上10點,就易經演繹來看,取卦卻是得到「空亡」卦,與當時林智堅,要選桃園的卦一樣,但最後退選;另外,從太極空間來看,郭台銘要注意靠近的候選人或團隊,恐都只是要「討贊助」的成分居多。

郭台銘將有3大對手柯文哲、賴清德、侯友宜。(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蘇拉恐重回強烈颱風!4縣市「停班停課」達標有望 各國路徑一致

高煜霖認為,以上籤詩提醒或卦象顯像,綜合加權指數分析研判,「郭台銘到後段不是被併,就是退出,執意要選的話,拿到A籤的機率幾乎是零」,但並非絕對進入死胡同,仍還有調整的空間。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郭台銘退選#郭台銘選總統#侯友宜#高煜霖#2024總統大選#2024總統#柯文哲#賴清德#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916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