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百萬女神「高速公路車禍」!車尾撞爛全毀 巨大撞擊聲響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11:47
魚乾出車禍。(圖/翻攝自魚乾IG)
魚乾出車禍。(圖/翻攝自魚乾IG)

台灣百萬YouTuber女神魚乾(Annie)驚傳出車禍,證實在高速公路國道一號上遭追撞,現場發生巨大撞擊聲響,車廂整個被撞爛,前面擋風玻璃碎裂,而她也受傷了。

更多新聞:歌后深夜驚傳送醫!昏厥「開刀搶救」 公司證實:腦溢血

 

魚乾後車箱全毀。(圖/翻攝自IG)

魚乾事發當天開車出門工作,在行經國道一號往下轉圓山交流道時,前方車輛突然緊急煞車,嚇得她跟著煞車,因此來不及按下雙黃燈,後面來車也無減速,從魚乾後車廂撞了上來。

更多新聞:蘇拉要大轉彎北上了!全台「颱風假」機率曝 5地區戒備

 
因前方來車急煞,魚乾緊急煞車,沒想到後方來車未減速而撞上。(圖/翻攝自魚乾YT)


後方來車的車頭也受損。(圖/翻攝自魚乾YT)

魚乾崩潰說,就聽到後面「叭叭叭叭叭」的喇叭聲,後來「嘣」一聲就撞上了,「不知道他(後車駕駛)是不是沒有在看路,但是我覺得就是他就是分心了,所以他就是沒有減速,我就覺得啊,好煩喔 。」

更多新聞:今彩539爽中「頭獎800萬」!獎落2縣市 1秒爽離職

魚乾直言,這場車禍讓她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圖/翻攝自魚乾YT)

魚乾也透露,下車後第一時間有問後車駕駛「為何沒有減速?」結果下車是3名壯漢,但對方也立刻向她道歉,當下她也報警處理,並默默打開已經撞爛的車廂,拿出三角警示牌放在車禍點外100公尺處。

更多新聞:百萬網美遭「證實綁架」!送東南亞當豬仔 最後行蹤曝光

魚乾膝蓋多處瘀青。(圖/翻攝自魚乾YT)

魚乾也因車禍受傷,因巨大撞擊,導致整腳膝蓋都是瘀青,瘀血難散去,隨後她也忍痛到警局作筆錄,忙完一切回家後瞬間潰堤。魚乾坦言,當天深夜突然感覺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她整個很難過、又很生氣,生氣到沒辦法入睡,前面擋風玻璃碎裂,後車廂也被撞,讓她很崩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魚乾車禍#魚乾#高速公路車禍#高速公路#YouTuber魚乾#YouTuber車禍#網紅車禍#網美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51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