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固定X友30人!空姐「飛機上止癢」上癮了:每天都要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3:14
空姐自爆,在空中凍未條,直接上手止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空姐自爆,在空中凍未條,直接上手止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空姐是不少男性們娶老婆、性幻想的熱門人選。沒想到,一名空姐自爆「性上癮」,固定砲友高達30位,連在空中都凍未條,竟靠1招「止癢」。

更多新聞:正宮「鼓勵外遇」猛給威而鋼!尪1個月後死了 高大成驗屍嚇壞

 

聽到空姐砲友30人,連「台灣第一女優」吳夢夢都嚇到。(圖/翻攝自思春社YT)


更多新聞:30歲女星「43kg驟逝」!2大胃王全死了 她不忍曝秘辛

AV界「台灣第一女優」吳夢夢創立YouTube頻道,日前邀請待在航空業5年的空姐,火辣分享自己性生活。空姐Vicky直言,本身性上癮,每天都有「需求」,固定砲友高達30人。
 

更多新聞:恭喜!女星深夜無預警「未婚生子」拋震撼彈 升格新手媽

如果在飛行旅途中忍不住,該怎麼辦?Vicky坦言,短程航線就會忍一下,如果是長程路線,她就會在飛機上的廁所「解決」。

空姐爆料,空中忍不住的話,會到廁所解決。(圖/翻攝自思春社YT)


更多新聞:小鋼炮蘇拉恐登陸!颱風假有望「這4地」戒備 中元節近台

至於是否有在飛機上發生男女關係?Vicky還驚天爆料說,很多男生會有制服幻想,會在性愛中要求她穿著空姐服,「我自己也滿喜歡的」,但並不會在飛機上做這件事,會約男生到有主題的酒店、摩鐵解決。

更多新聞:鬼月送肉粽!今深夜送煞「竟上國道」 當地人嚇壞:第一次見

沒想到,航空業有這些行為,代表性暗示!Vicky也坦言,像是會說「下飛機要不要來我飯店吃餅乾、吃零食」,或者握手時「摳手心」,業界還有個專業術語「Crew Meal」,是機餐的意思,也是性暗示的一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空姐#台灣第一女優#吳夢夢#AV女優#航空業#砲友#炮友#飛機#性暗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09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