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宮「鼓勵外遇」猛給威而鋼!尪1個月後死了 高大成驗屍嚇壞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3:39
老婆鼓勵外遇,老公1個月後離奇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老婆鼓勵外遇,老公1個月後離奇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一名男子劈腿妻子閨密,有次求歡小三遭拒,怒毆打對方洩慾,遭到小三刀刺胸部身亡。不過,法醫高大成驗屍一看發現,案情並不單純,真正謀殺的凶手竟是鼓勵他外遇的正宮。

更多新聞:恭喜!女星深夜無預警「未婚生子」拋震撼彈 升格新手媽

 

高大成在節目《震震有詞》上分享一起案件,正宮報警聲稱「老公遭到小三刺死」,他到現場檢驗發現,男子胸腔上的確插著一把刀,但並沒有刺進要害,並不足以致死,讓他感到很奇怪。

更多新聞:固定X友30人!空姐「飛機上止癢」上癮了:每天都要

正宮天天煮雞湯幫老公補身子。(圖/翻攝自高點電視YT)

 
怎料,小三在應訊時聲稱,男子原本要跟她求歡,被她拒絕後就動怒毆打,她只能拿刀防衛。沒想到,正宮卻突然反駁「就是妳殺死的,我先生又沒對妳怎樣。」小三則是脫口,「妳怎麼翻臉?剛剛不是講好了!」事情越來越不單純。

更多新聞:小鋼炮蘇拉恐登陸!颱風假有望「這4地」戒備 中元節近台

高大成透露,男子胸腔上插著一把刀。(圖/翻攝自高點電視YT)

高大成隨後將遺體帶回去解剖,發現手臂、胸腔、臉有點狀出血,推測該男有中毒跡象,最後真驗出體內有砒霜,以及威而鋼的成分。高大成打趣說,怎可能一邊吃砒霜,一邊吃威而鋼。

更多新聞:鬼月送肉粽!今深夜送煞「竟上國道」 當地人嚇壞:第一次見

高大成驗屍後發現,死者體內有砒霜。(圖/翻攝自高點電視YT)

案情調查到最後,真正殺人凶手竟不是小三,而是正宮。高大成指出,正宮早就知道老公外遇,事發前1個半月前開始餵毒,甚至天天煮雞湯給老公補身子,殊不知早已在湯中放入砒霜。

更多新聞:30歲女星「43kg驟逝」!2大胃王全死了 她不忍曝秘辛

 
正宮眼見老公中毒量逐漸增加,開始鼓勵對方多和小三發生性關係,甚至主動提供威而鋼,還鼓勵「厲害一點,不要漏氣」。正宮更厲害的是,還主動找小三威脅,若不配合她就提告,沒想到小三刺傷老公,她就將罪過推給小三,完成殺人計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出軌#外遇#偷吃#高大成#威而鋼#砒霜#小三#正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87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