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歌王爸「手術搶救無效」!2至親3年全驟逝 悲痛洩遺憾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5:32
施孝榮3年內痛失兩至親。(圖/翻攝自施孝榮臉書)
施孝榮3年內痛失兩至親。(圖/翻攝自施孝榮臉書)

64歲歌王施孝榮出道超過40年,唱紅〈歸人沙城〉、〈俠客〉、〈易水寒〉等歌曲,卻遭遇3年痛失2至親;怎料,他突然自爆出車禍,而且還載著女星一代玉女。

更多新聞:27歲男星「公司輕生」身亡!前妻悲痛證實:5歲兒已知情…

 

施孝榮擁有「民歌王子」美名,出第一張專輯就爆紅,歌曲〈中華之愛〉還成為八點檔連續劇《江山萬里情》的主題曲,該曲甚至獲得該年度金鼎獎最佳作詞、最佳作曲、及最佳演唱3項殊榮。

更多新聞:蘇拉將大轉彎北上!全台「颱風假」機率曝 恐直衝台灣

施孝榮擁有「民歌王子」美名。(圖/翻攝自施孝榮臉書)

 
施孝榮近年逐漸淡出螢光幕前,將重心擺放在家庭,把握與妻子、孩子的相處時光,而他近況也曝光了!將在下(9)月16日舉辦演唱會,完成人生中夢想。

更多新聞:快訊/台灣2船相撞「驚爆沉船」! 20分鐘沉沒

回憶昔日往事,施孝榮向《聯合新聞網》透露,提到心中的遺憾,就是弟弟和爸爸,分別在2009年因心肌梗塞、2012年進行心血管手術中身亡,3年內痛失2位至親。

更多新聞:兒心跳驟停CPR!媽冷血問「死了沒」滑手機 醫痛喊:每天都發生

施孝榮3年內痛失兩至親。(圖/翻攝自施孝榮臉書)


更多新聞:快訊/前WWE冠軍「心臟病發」猝逝! 享年36歲

面對這樣的慘痛,施孝榮更加珍惜身邊的人,跟妻子一起照顧罹失智症的媽媽,努力讓生活不要有遺憾。施孝榮指出,演唱會上將演唱〈意難忘〉、〈川流不息〉2首歌曲,送給媽媽、老婆兩位摯愛。

 
更多新聞:路邊撿800顆種子!苗栗衰伯回家種「長出大麻」 阿北出事了

此外,施孝榮也表示,自己是一個見義勇為的人,有次在公司練歌時,發現同門的玉女歌手楊芳儀因趕不及到民歌餐廳演出,他就騎上摩托車載著楊芳儀出發,結果半路出車禍,還撞到別人,最後賠錢和解,出錢的還是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歌王爸驟逝#歌王爸過世#搶救無效#施孝榮#民歌王子#心肌梗塞#心血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6

0.4428

0.6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