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17歲妹多人運動!富商婚禮「驚人影片」流出 賓客全嚇壞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5:59
新娘爆出很多小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娘爆出很多小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狠起來,連自己都賣了!一名在銀行工作的企業家發現小17歲未婚妻偷吃,爽爽與小王上床,甚至多人進行;不過,他也是人狠話不多,直接在婚禮上揭開未婚妻出軌,並宣布取消婚禮,讓未婚妻「嫁豪門夢」破碎。

更多新聞:女星爆暫退演藝圈!無預警宣布「離開台灣」爆哭:分手了

 

新郎宣布未婚妻鹹濕出軌紀錄。(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每日郵報》、《紐約郵報》等報導,義大利64歲富豪銀行家賽格瑞(Massimo Segre)在豪宅舉辦盛大婚宴,迎娶小17歲嬌妻席曼笛(Cristina Seymandi),並盛大邀請150名親友前來,現場的人全是非富即貴。

更多新聞:快訊/暴雨殺來! 3地突宣布「今停班停課」

 
沒想到,新郎卻在大家正嗨時致詞,「今天,我要送新娘一份禮物,那就是還給她自由!」、「我被戴綠帽了」,直接宣布取消婚禮,讓現場賓客全傻眼了,該段復仇影片瞬間在網路爆紅。

更多新聞:驚!台灣女星遭「通緝15年」 潛逃出境了

新娘爆出出軌律師、企業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郎接著加碼爆料,新娘在跟他交往期間,早已出軌律師好友,並背著他上床了,讓他忍不住猛酸「照顧小王,比照顧我還要多」、「我知道妳在精神、性愛上有多愛他(小王)」。

更多新聞:王陽明、蔡詩芸「驚談離婚」!本人洩心聲 認了:有爭吵

新郎甚至驚爆說,小王不只一人,新娘在與律師有一腿前,跟另一名企業家也有了不純的關係,「我非常失望,我被傷透了心」,婚禮瞬間成了分手擂台。此外,新郎賽格瑞指控女方私吞70萬歐元(約2400萬元新台幣)。不過,席曼笛強調,這是賽格瑞同意的「分手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多人運動#多P#偷吃#出軌#新郎#新娘#未婚妻#富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788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