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尚樺爆約「鮮肉籃球員」!深夜奔香閨 首發聲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2:56
蔡尚樺與男友交往11年,如今卻爆出情變。(圖/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蔡尚樺與男友交往11年,如今卻爆出情變。(圖/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最美主播」蔡尚樺和工程師男友交往11年,讓她早已將另一半當結婚對象,怎料這段愛情長跑的感情「驚爆情變」。蔡尚樺今(30)日被週刊爆出與鮮肉籃球員回香閨;對此,她本人首發聲了。

更多新聞:前國民黨發言人「救女兒溺斃」!主播妻痛赴公墓 洩5年思念

 

蔡尚樺擁有「最美主播」封號。(圖/翻攝自蔡尚樺IG)


更多新聞:女星脫衣挺郭台銘!火辣「全裸露酥胸」拍寫真 捐錢選總統

蔡尚樺如今擔任職業籃球T1聯盟的策略行銷長,與男友「交大仔仔」易鼐恩也穩定交往約11年,愛情事業兩順利;不過,她今日被《鏡週刊》爆出,深夜10點穿著一件藍色禮服,與嫩男行走在台北市信義區。
 

更多新聞:開學首日「3地區停班停課」達標!蘇拉暴風圈午後觸陸 颱風假有望

面對情變,蔡尚樺首度回應了。(圖/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蔡尚樺最後坐上嫩男的轎車一路回到蔡家,而且兩人一起進香閨,畫面全被直擊。週刊指出,該名嫩男就是T1新隊、「臺北台新戰神」26歲球員林秉聖。

更多新聞:花蓮男霰彈槍掃射!士兵全身成「血孔蜂窩」 子彈卡肉大爆血

蔡尚樺曾害羞稱讚:男友很帥。(圖/翻攝自男方臉書)

面對情變傳聞,蔡尚樺首發聲了。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蔡尚樺苦嘆說,今天一早就被新聞吵醒,並直言與男友的感情已經是老夫老妻,自己根本不可能被其他男性追走。

更多新聞:郭台銘戰2024「總統帝王路」! 張忠謀曾妙回1句

蔡尚樺強調,當天晚上男友易鼐恩也有在場,有出席同場飯局,而且林秉聖就是他們兩人的好友,當天晚上真的只是吃消夜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尚樺#蔡尚樺情變#蔡尚樺男友#蔡尚樺工程師男友#蔡尚樺香閨#蔡尚樺幽會#蔡尚樺籃球員#易鼐恩#林秉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92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