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ATM吞錢?領1.4萬「少1舉動」全沒了 警:已4起被吞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3:38
小心存款、領錢時遭吞錢!(示意圖、與當新聞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小心存款、領錢時遭吞錢!(示意圖、與當新聞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ATM領錢,14張千元鈔全被吞了!一名男子搭捷運時,順便在站內ATM領錢,卻發現1.4萬元全消失,嚇得他趕緊報警,原來全是「這舉動」導致錢被吞了!

更多新聞:週一恐停班停課!海葵貫穿台灣「5縣市」颱風假有望

 

男子在忠孝新生站領錢。(圖/TVBS)

該名52歲苦主廖姓男子日前從捷運忠孝新生站進站,並在站內提款機提領1.4萬,隨後就上車廂搭乘板南線,一路至江子翠站下車,卻發現1.4萬現金不見了。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驚傳驟逝」!疑心臟病發驟停 享年52歲

 
廖男崩潰說,錢根本想不起來在哪裡遺失,原本以為遭到偷竊,才請警方調查監視器。沒想到,警方這一查發現,根本不是遭小偷,而是被ATM吞錢了!

民眾存款或提領錢時,都務必數鈔並拿出。(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海葵恐回馬槍!颱風2次登陸「衝撞台中」 滯留原地打轉

警方指出,廖男在忠孝新生站領錢時,卻沒有將14張千元鈔取出,因提款機有設定,如果民眾在時間內未領取,鈔票就被「回吞」進ATM中。事實上,民眾領錢忘取遭提款機回吞並非第一遭;警方透露,光是今年至今,就有4起類似案件,回吞金額達2.37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TM#ATM吞錢#提款機#提款機吞錢#捷運#忠孝復興#江子翠#北捷#領錢#存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33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