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出攝影棚! 與觀眾「面對面」解答健康疑惑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18:56

健康節目走出攝影棚,直接讓各專業醫師、專家和民眾面對面,還在現場跳廣場舞、打氣功。還針對被稱為三明治族的壯世代,分享要如何健康的減重。家醫科醫師說,每個禮拜減0.5到1公斤,是安全範圍。

圖/TVBS

 
廣場舞天王麥克斯:「跟我一起輕鬆的動一動,老師的動作非常簡單。」

在舞台中間,大跳廣場舞,台下所有男女老幼,全都起身,一起跳起來,氣氛超嗨,除了跳舞,還有氣功教學。

氣功名師彥寬:「這對於有自律神經失調的人,壓力非常大的人,你在晚上的練習,你會發現心神會達到身心合宜。」

 
做完這組氣功,心裡平靜不少,畢竟現在人人上班壓力都不小,尤其被稱為三明治族的壯世代,更是在生活中,有各種煩惱身體毛病纏身,還有統計,百分之28.9的壯世代,最困擾的長期症狀是體重過重。

圖/TVBS

中山醫院家醫科醫師陳欣湄:「一週你下降0.5到1公斤,這是一個好的,所以換言之就是你一個月你下降,大概兩公斤到四公斤,這個叫做安全的範圍。」

減重維持身體健康,也必須是健康的減,除了飲食很重要,運動也是不可或缺。

主持人韋汝:「我很喜歡很享受搭配音樂的同時運動,我就會忘記運動的痛苦,所以我覺得每天維持運動,音樂也很重要。」

江坤俊:「我常在講如果氣功你是用一種,開玩笑的態度去做,你是不會有感覺的,但如果你很認真去做,像我自己做氣功做很久,像老師說的感覺我真的都會有。」

圖/TVBS

健康節目走出攝影棚,直接民眾面對面,分享如何健康的飲食運動,也當面替民眾解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健康#專業#民眾#廣場舞#氣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820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