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水、淚水分不清!人妻颱風天「幫老公設靈堂」 網見內幕全氣炸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7:38
一名人妻在颱風天替丈夫擺設靈堂,痛批酒駕肇事者「垃圾」。(示意圖,與本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在颱風天替丈夫擺設靈堂,痛批酒駕肇事者「垃圾」。(示意圖,與本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年第11號颱風「海葵」雖逐漸遠離台灣,但過去2天卻因「2度登陸」的關係,導致許多地方傳出災情。對此,就有一名人妻發文透露,儘管外頭颳著狂風暴雨,但她依然強忍淚水、為被酒駕奪走性命的丈夫擺設靈堂。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也讓不少人難過落淚,紛紛留言替人妻加油打氣。

原PO的丈夫在一場酒駕車禍中離世,讓她難過地在網路發文。(圖/翻攝自「匿名公社」臉書)

 
原PO在昨(3)日下午於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指出,自己的丈夫在日前不幸離世了,但祂並非被病魔奪走性命,而是死於一場酒駕車禍。原PO感嘆,儘管外面正颳著颱風天,但她與家人們依然在幫丈夫擺設靈堂,即使自己已經哭了一整天,但為了父母、孩子們,她仍得堅強、勇敢地辦好丈夫的後事。不過,在原PO擺設靈堂的同時,心痛的感覺卻不斷湧上來,讓她忍不住痛批酒駕肇事者「垃圾」。

網友們除了安慰人妻,也一起痛批酒駕肇事者。(示意圖,與本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眾人也紛紛湧入留言處,替原PO加油打氣,「酒駕的人真的該重判,撞死自己就算了,還毀了別人的家庭」、「節哀!台灣對於酒駕真的罰則太輕,希望對於酒駕可以判重刑」、「酒駕的人真的要下地獄」、「節哀,辛苦妳了!酒駕真的該死,希望肇事者能付出應有的代價」、「知道妳很難受,不知怎麼安慰妳,只能跟妳說,會走過來的」。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葵颱風#颱風天#颱風假#靈堂#酒駕#人妻#辦後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06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