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為何存不了錢?他喊「忍一下」 眼尖見這支出反開轟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4:52
網友分析「為什麼女友比較存不了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分析「為什麼女友比較存不了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你是月光族嗎?有男網友分享,女友每月包含化妝品、衣服、衛生棉,加上生活費、房租等基本開銷,基本上已經入不敷出,賺得不夠花,甚至偶而要由自己代墊,因此不解「有些項目是否偶爾稍微忍一下,也是能存一些錢?」掀起討論。

化妝、保養品是筆大開銷。(圖/許稚佳攝)

 
「為什麼女友比較存不了錢?」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最近看女友在買一些東西,終於了解為什麼有些女生都存不到錢。女友解釋:女生化妝需要有眼線筆、眉粉、眼影、睫毛膏、防曬乳、粉底液、腮紅、打光,唇膏和遮瑕還有卸妝油等,看到有新產品也會忍不住多買,化妝品永遠不嫌多,有些還專櫃品牌,加一加應該破萬了。

此外,衣服也會因為當季的流行款,再多添加幾件,如果一個月買個2-3件,應該也有1000-3000元。外加現在夏季還要「定期除草」,私密處除毛VIO全除,一次要2000元,每月還有花一筆衛生棉費用。

更多新聞:影射許伯&簡芝「錢錢力場」遭出征! 小劉醫師道歉了

 
「除了生活費、房租、保險等,女生要多花的錢真的滿多的...」但原PO也好奇,假如有些項目是否偶爾稍微忍一下,也是能存一些錢呢?有時要幫月光女友墊錢的男友,目前仍在溝通中。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ard)

話題一出,有女網友氣憤指出,「你們又要喜歡會打扮愛漂亮的女生,又不要女生花太多錢在變漂亮」、「女生要認真打理自己的話真的很花錢(撇除天生麗質、素顏就很美、皮膚很好的人)」、「又要馬兒跑又要馬兒不吃草」。還有人反問「你女友代表全部女生?我也有認識男性友人每月花1-3000買遊戲、課金,每年換手機耶,只是因為你不了解這些消費的價值,就覺得是不必要的花費」。

更多新聞:宜蘭狂風暴雨、樹倒!當地人「灌爆林姿妙臉書」:誰負責

不少人點出衛生棉這項花費,紛紛砲轟「其他就算了,衛生棉的費用是要怎麼稍微忍一下?」、「看到衛生棉花費這項,我就知道看來台灣的性教育還需要進步」、「真的嚇到我了,不懂是認真覺得這個東西是可以省的嗎」、「把衛生棉列為一個項目大可不必」、「講到衛生棉費用,認真覺得女生才該跟你談分手了」。

但也有內行畫重點,「撇除女生愛漂亮這件事,我覺得是你女朋友賺不夠多,又花太多才是重點。你都說女朋友是月光族了,還要跟你借錢,愛漂亮不是她的錯,她入不敷出才是錯」、「自己的東西自己買。如果女友只有1000塊、那就不要肖想買10000元的東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生#花費#女友#衛生棉#月光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0916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