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假放星期幾最剛好?資深社畜解答:絕對這1天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3:38
海葵颱風直撲,14縣市星期一颱風假。(圖/張哲鳴攝)
海葵颱風直撲,14縣市星期一颱風假。(圖/張哲鳴攝)

海葵撲台,成為4年來首個登陸台灣的颱風,威力之大強掃東南部,今(4)日共14縣市停止上班、停止上課,每到此時,總會掀起一波颱風假相關話題,就有網友好奇發問,「颱風假放星期一是不是最剛好?」

更多新聞:女星淡退演藝圈!驚爆腦瘤「開顱續命」又復發 認了:做好共存準備

 

多數網友表示星期一放颱風假最剛好。(圖/翻攝自PTT)

由於放了兩天週末,星期一再放颱風假,等於連假3天,一掃每週一上班陰霾。一名網友在PTT以「颱風假放星期一是不是最剛好」為題發文,表示「星期一,本來是很憂鬱的一天,BLUE滿地」,但是「颱風假放星期一的話,等於變成三天連假,是不是最剛好?如果是放其他天都沒有這麼舒爽!」

對此,引起兩派網友討論,絕大多數人都表示贊同,留言刷了一排「4(是)」,還有資深社畜認為,「星期一鳥事一堆,不僅是颱風假,特休一定都請禮拜一」,其餘則有網友表示,「選星期三才是正解」剛好放中間,「這樣禮拜二就會變BLUE了」、「這樣不就換憂鬱星期二了」。

 
更多新聞:息影12年!本土劇一姐爆「賣160坪千萬豪宅」 一家四口舉家移居

海葵為4年來第一個登陸台灣的颱風。(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海葵減弱為輕颱,目前在澎湖南南西方約70公里之處,以每小時10公里速度,向西北西轉西進行,氣象局持續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暴風圈仍籠罩彰化以南陸地及澎湖,預計未來海葵強度會持續減弱、暴風圈也會縮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專區#海葵颱風#颱風海葵#海葵颱風路徑#颱風假#颱風假放哪天#颱風動態#停班停課#星期一颱風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929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