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淡退演藝圈!驚爆腦瘤「開顱續命」又復發 認了:做好共存準備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1:25
陳筱蕾罹患腦瘤,曬X光照透露近況。(圖/翻攝自陳筱蕾臉書)
陳筱蕾罹患腦瘤,曬X光照透露近況。(圖/翻攝自陳筱蕾臉書)

女星陳筱蕾自模特兒出道,擁有甜美外型的她,拍過不少廣告與MV,還曾與Sandy(吳姍儒)搭檔主持過,怎料,2018年竟檢查出罹患「腦瘤」,不得不暫退演藝圈開刀治療,然而,術後不僅帶來許多後遺症,2021年腦瘤更是再度復發,如今,她的近況曝光了。

陳筱蕾罹患腦瘤,不得不暫退演藝圈。(圖/翻攝自陳筱蕾臉書)

 
陳筱蕾與腦瘤(聽神經瘤)對抗5年,昨(3)日在臉書PO出X光片並分享近況,坦言「經歷了這麼些時間,對它的了解越多,也越不懼」,她透露,距離第二次復發,並完成放射治療(速鋒刀),已經有2年時間,期間她也聽了不少病友的經歷,最多有復發8次的,讓深有同感的她喊話「你們都辛苦了」。

陳筱蕾看報告之前,男友問她會不會緊張,在了解到其他病友狀況後,她放平心態表示「一點都不會耶」,吐露早已做好和腦瘤共存的心態,同時為自己喊話「不管它變成怎麼樣,我想我都能好好面對!」

更多新聞:恭喜!熊熊合體帥尪「宣布懷孕」 生日曬超音波照嗨喊:最棒的禮物

 
陳筱蕾曬X光照透露腦瘤從去年的3.3cm變成2.6cm。(圖/翻攝自陳筱蕾臉書)

興許是心態放鬆了,陳筱蕾此次回診傳出好消息,腦瘤比她想像中小了許多,從去年的3.3cm變成2.6cm,後續只要每年看診就好,「一起相信一切都在往好的路上…」。

更多新聞:颱風接力?海葵滯留打轉強掃台灣 又有「熱帶擾動」醞釀

事實上,陳筱蕾做完第一次手術後,不僅左耳失去聽力,甚至還有顏面神經失調後遺症,第二次復發後,又因為放射治療引起腦水腫,不時有頭暈、耳鳴等症狀,所幸,她堅強樂觀面對,經過多年治療,病情有了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筱蕾#女星腦瘤#女星開顱續命#陳筱蕾腦瘤#腦瘤復發#聽神經瘤#後遺症#顏面神經失調#淡退演藝圈#女星開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918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