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認離婚!女星擺攤「日賣200張蔥抓餅維生」 含淚完成父親遺願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09:21
林琇琪參加《超級紅人榜》出道。(圖/翻攝自林琇琪臉書)
林琇琪參加《超級紅人榜》出道。(圖/翻攝自林琇琪臉書)

熱炒女神林琇琪參加《超級紅人榜》過關斬將衛冕20關,順利簽約唱片公司,進軍歌壇,接著推出首張台語專輯《無語問蒼天》,也算是圓了一直以來的夢想。其實,林琇琪曾有過一段婚姻,育有一個孩子的她,在比賽兩年多的時間裡,靠著賣蔥油餅維持生計。

林琇琪花費2年時間比賽,期間靠賣蔥油餅維生。(圖/翻攝自林琇琪臉書)

 
林琇琪先前曾自曝有過一段婚姻,如今前夫已有了新的生活,而她則想全力衝刺歌唱事業。根據《CTWANT》報導,林琇琪花費長達2年的時間,參加《超級紅人榜》比賽,比賽期間,身為單親媽媽的她,靠著在家鄉南投賣蔥油餅維生、照顧小孩,從餅皮桿麵全都親力親為,一天大約可以賣200個,而除了餐車販售外,也會在粉絲專頁出售冷凍蔥抓餅。

林琇琪家中經營熱炒店,不過後來父親罹患肝癌,生病住院後,店早已歇業,但從小在父親身旁邊看邊學的她,也練就了一手好廚藝,自信表示,年夜菜做出12道不是問題,林琇琪透露,近期正和家人考慮讓熱炒店重新營業,但時間還未定。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驚傳車禍!遭猛烈撞擊「險飛出車外」 安全氣囊全爆

 
林琇琪為完成父親遺願,30歲決定參賽《超級紅人榜》。(圖/翻攝自林琇琪臉書)

林琇琪熱愛唱歌,自5歲時,父親就帶著她四處征戰廟會、地方的歌唱比賽,直到30多歲才決定參賽《超級紅人榜》,一方面是替自己圓夢,但更大的原因則是為了父親生前的遺願,她透露,父親住院時滿是期盼的對她說「這麼會唱歌、愛唱歌,一定要去比《紅人榜》」,林琇琪坦言,比賽中曾在第6關時被打下來,遇到撞牆期,一度想放棄,卻突然想起必須為在另外一個世界的父親爭光,才一路堅持下來。

更多新聞:女星結婚8年無子!老公做一事惹火她 爆激烈爭執「沒離婚我孬種」

現在的林琇琪,正式成為一名發片歌手,近日還和師兄吳俊宏一同飛往印尼演出,不只實現自己的夢想,也完成了父親生前願望。林琇琪從小到大對唱歌情有獨鍾,走到哪唱到哪,她期許自己有一天能夠成為金曲歌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琇琪#女星賣蔥油餅#超級紅人榜#女星離婚#林琇琪賣蔥油餅#林秀琪離婚#單親媽媽#賣蔥油餅維生#選秀出道#熱炒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918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