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男星4歲愛女送醫!不慎撞柱「頭破鮮血直流」 最新傷勢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07:59
林佑星4歲女兒不慎撞柱,額頭撞破一個洞冒血。(圖/翻攝自林佑星臉書)
林佑星4歲女兒不慎撞柱,額頭撞破一個洞冒血。(圖/翻攝自林佑星臉書)

本土劇男星林佑星2018年再婚小18歲嫩妻,育有1女,加上與前妻所生的兒子,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今年4月曝喜訊,宣布妻子懷第三胎,家中迎來「真正的小三」。林佑星經常在社群分享與家人的甜蜜互動,怎料,近日女兒外出時竟發生意外,頭部撞到流血。

更多新聞:最美童星長大了!「私生活」遭外流公開 她不忍火速發聲

 

林佑星女兒玩樂時不小心撞柱子,額頭破了一個洞。(圖/翻攝自林佑星臉書)

林佑星在臉書心疼表示「從來沒想過在女兒臉上出現一個冒鮮血的洞」,透露女兒在吃晚餐前還有可愛神情,沒想到一個不注意,竟在玩樂中額頭去親了柱子的角一下,哭著跑去找正在聊天中的他。

林佑星心想「慘了那血量已經不是破皮滲血而已⋯⋯」所幸如今醫療進步,用了自費組織凝膠(類似傷口的膠水)後,讓原本應該縫2至3針的傷口,不僅不用打麻藥縫合、不怕水,癒後更是不會留疤,「花姐已經很勇敢了,聽到不用打針自己也鬆一口氣~」。

 
更多新聞:身體亮紅燈!70歲曾志偉「驚傳開刀」 曾寶儀證實:裝支架

林佑星小18歲嫩妻懷第3胎。(圖/翻攝自林佑星臉書)

林佑感謝所有人的協助,「謝謝商場協助的人員,謝謝救護人員幫我安全護送母女2人,謝謝急診大夫細心溫柔的處理花兒傷口」,最後還不忘幽默表示「厲害的是在我一到達時一眼就認出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本土劇男星#林佑星#林佑星愛女#本土劇男星愛女撞破頭#林佑星女兒#林佑星女兒送醫#林佑星妻第3胎#本土劇男星第3胎#男星愛女撞破頭#撞柱頭破冒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1148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