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孔蘭薰急性腎衰竭!至親騙光積蓄「3疾纏身」 劉曉憶悲曝母病況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6:20
劉曉憶、孔蘭薰母女感情深厚。(圖/翻攝自劉曉憶、孔蘭薰臉書)
劉曉憶、孔蘭薰母女感情深厚。(圖/翻攝自劉曉憶、孔蘭薰臉書)

資深歌手孔蘭薰憑藉一首〈一朵小花〉紅遍大街小巷,孰料,她的2棟房產卻被大女兒拿去抵押還債,房子遭查封, 一夕之間所有積蓄都沒了,人生跌落谷底。孔蘭薰三女兒劉曉憶,隨著母親步入星途,拍過多部電視劇,她透露母親近年健康狀況不穩定,行動不便需要坐輪椅。

孔蘭薰2年前爆發急性腎衰竭,還有糖尿病及暈眩症。(圖/翻攝自孔蘭薰臉書)

 
劉曉憶與孔蘭薰感情深厚,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她透露母親在2年前爆發急性腎衰竭,每週洗腎2至3次,後來漸漸的行動也大不如前,平時能維持站立的時間並不久,需要倚靠輪椅活動。

然而,78歲的孔蘭薰不只腎衰竭,還有糖尿病及暈眩症,3個症狀不斷折磨著她,讓她飽受病痛之苦,最近幾年一直在治療。孝順的劉曉憶始終陪伴在孔蘭薰身邊,直到請了菲傭幫忙,她才能夠稍稍喘口氣。

更多新聞:下體分泌物「呈3顏色」曝警訊!1情形恐是癌 性行為會傳染

 
劉曉憶透露目前有穩交對象,不一定要走入婚姻。(圖/翻攝自劉曉憶臉書)

更多新聞:29歲男3習慣心肌梗塞險死!醫驚「血管全塞住」 提早發病了

此外,劉曉憶自曝目前有穩定交往的對象,至於為何遲遲沒結婚,她則自嘲「可能這就是老天爺的意思吧,要把我留在我媽身邊,這樣才能好好照顧她!」,劉曉憶並不追求婚姻,能好好交往她就知足了。

孔蘭薰是孔子76代後人,成名曲〈一朵小花〉讓她紅極一時,是家喻戶曉的歌手,好景不常,她的感情、家庭生活並不順利,遭親人騙光千萬存款及2棟房產,重大打擊下,讓她罹患憂鬱症失眠2年,偶爾接榮民之家或眷村關懷活動,靠賣唱養活自己,近年則專注調養身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曉憶#孔蘭薰#急性腎衰竭#孔子後代#資深歌手#孔蘭薰坐輪椅#孔蘭薰糖尿病#孔蘭薰暈眩症#劉曉憶孔蘭薰#騙光積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93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