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可白解放!大跳性感舞蹈「火辣身材」擋不住 小S狠嗆:暴露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8:29
米可白近年大方展現好身材。(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近年大方展現好身材。(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女星米可白曾是兒童台的「葡萄姐姐」,近年跨足戲劇、主持人,各領域皆有亮眼表現,如今一改昔日保守的穿搭風格,經常在社群平台大方曬出性感火辣照片,掀起外界熱議。風格與過去大相逕庭的米可白,日前上小S節目,沒想到竟遭嗆「暴露」。

米可白風格轉變,遭小S嗆「穿得很暴露」。(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米可白近日上《小姐不熙娣》,提及離婚以及轉型話題,米可白表示,自己與前夫現在感情還是很好,主持人小S問「離婚之後是不是很爽」,直言「我就看妳一天到晚穿得很露到處跑」,米可白慌忙解釋「就是在家裡會跳舞,但是在外面還是會有點害羞」,沒想到小S再嗆「妳一直穿得很暴露,愈來愈暴露」,米可白則強調「尺度就這些而已,不會再更大了」,現場嘉賓也紛紛起哄「從粗背心變細背心了,而且愈扭愈大, 但是是好看的」。

更多新聞:屢傳中風病危!86歲資深演員「拄枴杖」現身 健康狀況曝

米可白在節目被拱跳性感舞蹈。(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米可白在節目中被小S拱跳性感舞蹈,不過因為太害羞,只跳了1小段,無法讓觀眾一飽眼福。接著米可白透露自己轉變的原因,表示轉型演員之後,因為想要突破,讓大家看到比較不一樣的自己,才會想要穿一些比較特別的衣服,「以前當姐姐的話,會比較保守這樣」。
 

更多新聞:女星要結婚了!驚喜預告籌備婚禮 1亮點粉絲嗨喊「生第3胎」

米可白遭疑微整,大方曬出8年前後對比照。(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事實上,愈變愈美的米可白,被網友質疑整形,她大方回應「我媽媽把我生得很美,我最多就眉頭跟眼眉打個肉毒減少細紋,另外打個瘦小臉,體重58瘦到53公斤,身形就改變很多」,並表示微整沒有不好,「畢竟我現在37歲了,膠原蛋白慢慢流失,皮膚也沒那麼緊實~每年固定打一次鳳凰電波,讓肌膚緊實,但不要整到你爸媽不認得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米可白#米可白整形#小S#小S嗆米可白#暴露#米可白身材#葡萄姐姐#火辣身材#米可白解放#性感舞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97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