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豪門婚觸礁!女星淚「被最親的人出賣」 夫妻現況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2:42
熊黛林2016年嫁給香港富商郭可頌。(圖/翻攝自熊黛林微博)
熊黛林2016年嫁給香港富商郭可頌。(圖/翻攝自熊黛林微博)

模特兒出生的香港女星熊黛林,事業橫跨電影與戲劇,代表作品有《葉問》、《拜金女王》等,曾與天王郭富城交往近8年,2013年宣告戀情告終後,2016年嫁給香港富商郭可頌,生下一對雙胞胎,家庭和樂美滿。未料,6月突發文「被最親的人出賣」,引來外界揣測與老公郭可頌有關,日前適逢郭可頌生日,熊黛林無預警高調發文放閃,間接破除婚變傳言。

熊黛林6月14日發文遭疑豪門婚姻觸礁。(圖/翻攝自熊黛林微博)

 

更多新聞:李玟爆抓包尪婚外情!火辣小三「身分遭起底」爭執音檔曝 他急幫喊冤

熊黛林日前高調發文替老公慶生,間接破除婚變傳聞。(圖/翻攝自熊黛林微博)

熊黛林今(2023)年6月24日在微博發文自曝遭最親的人出賣,罕吐口水直言「被最親的人出賣,居然還理直氣壯,我幫了你那麼多,甚至連應有的尊重都得不到,我記得這輩子我最不欠的人就是你」,怒道「你這輩子欠得最多的人就是我,希望以後你不會哭著來找我,這麼大個人了,也該嚐嚐責任背後的辛苦了,祝你好運」。

 
熊黛林文中雖未指名道姓「最親的人」是誰,但丈夫郭可頌卻成為外界標靶,也讓兩人婚姻引發聯想,婚變消息甚囂塵上。據港媒報導,郭可頌當時在私人IG寫下「看破、放下、自在。沒有什麼要緊的,一家人整整齊齊,莫生氣,萬事還有我們在你身邊」,並標記「一家人」、「onefamily」,疑似回應婚變傳聞。

更多新聞:鬼門要開了!媽祖降駕聖諭示警「3件事別做」 恐出意外

熊黛林與老公郭可頌感情依舊甜蜜。(圖/翻攝自熊黛林微博)

日前適逢郭可頌生日,熊黛林在微博曬出兩張與老公臉貼臉親密合照,同時祝福「老公,生日快樂」,高調放閃舉動間接破除婚變傳聞,感情依舊幸福甜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熊黛林#豪門婚#郭可頌#女星婚姻觸礁#女星婚變#香港女星#豪門婚變#高調放閃#香港富商#郭富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6

0.1567

0.3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