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了結離婚最後1協議!女星斷豪門婚 揪藍心湄「買醉痛哭」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2:07
何如芸去年9月正式和美侖飯店少東王敏錡離婚。(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TVBS資料畫面)
何如芸去年9月正式和美侖飯店少東王敏錡離婚。(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TVBS資料畫面)

54歲女星何如芸2003年嫁給花蓮美侖飯店少東王敏錡,去年9月宣布正式離婚,19年婚姻畫下句點,然而,兩人離婚鬧得沸沸揚揚,官司纏訟多年,數次登上媒體版面,昨(10)日終於完成最後一個離婚協議,喜曝「終於得到完全解放」。

何如芸(圖中)終結離婚最後協議,深夜找陳美鳳(圖右)、藍心湄買醉。(圖/翻攝自何如芸、陳美鳳臉書、TVBS)

 
何如芸昨日在臉書表示,「將近一年後的今天,當律師告訴我,離婚的最後一個協議終於完成了」,已經很自在的何如芸,不由得再度感嘆「終於得到完全解放」。

更多新聞:中風又痛失愛女!75歲余天「驚爆肝臟7公分囊腫」最新病況曝

何如芸透露,得知離婚後續的所有事情終於確確實實結束後,當晚和藍心湄、陳美鳳喝酒喝到半夜1點,回家後釋放積累多年的壓力、情緒,狠狠痛哭了一場。

 
何如芸完成最後一個離婚協議,喜曝「終於得到完全解放」。(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重重跌倒之後還可以再站起來,是一件最對的事」,這句話是她的律師賴芳玉告訴她的,因為經歷了這些,她便可以鼓勵很多曾和自己一樣站在相同十字路口的人。

更多新聞:14歲女童星爆死訊!驚天大反轉「詐死狂漲27萬粉」本人發聲

「我曾經以為我的人生已經完結」, 何如芸感謝一路上陪伴她走過荊棘路的人們,祝福每個人也祝福自己,未來都可以愈來愈幸福,「再世為人真的不容易」,同時對自己喊話「我真的好愛妳何小姐」。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何如芸#何如芸離婚#離婚官司#王敏錡#美侖飯店少東#藍心湄#陳美鳳#何如芸買醉#何如芸痛哭#本土劇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23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