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風又痛失愛女!75歲余天「驚爆肝臟7公分囊腫」最新病況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1:16
余天去年7月小中風住院,8月又痛失愛女余苑綺。(圖/翻攝自余祥銓、余苑綺臉書)
余天去年7月小中風住院,8月又痛失愛女余苑綺。(圖/翻攝自余祥銓、余苑綺臉書)

75歲余天去(2022)年7月因忙於選情及擔心愛女余苑綺病況,突然小中風住院,不僅右眼發腫,右手、右腳抬不起,右眼甚至一度看不見,送醫診斷發現脖子有兩根血管阻塞,腦部也有血塊,所幸及早治療,順利挺過,後續則靠吃藥控制,怎料,1個月後又痛失愛女,深受雙重打擊。年歲已高的余天,有每年做健檢的習慣,昨(10)日依照慣例前往醫院檢查,竟照出肝臟有7公分大的囊腫,稍早詢問余天辦公室,目前尚未回應。

余天驚爆肝臟7公分囊腫。(圖/TVBS資料畫面)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余天昨日在余祥銓及柔柔陪同下,到醫院健康檢查抽血、照超音波,怎料,卻發現除了有肝臟囊泡外,還有胰臟囊泡、膽結石及腎臟有鈣化結石。

更多新聞:14歲女童星爆死訊!驚天大反轉「詐死狂漲27萬粉」本人發聲

余天透露,平時吃飯吃不到幾口就飽了,醫生指出,余天的胃已經被7公分大的肝臟囊腫包住,導致食物下肚後難以被胃消化,易有飽足感,不過醫生並不建議余天開刀,擔憂術後囊泡擴散又再長,因此先追蹤觀察,從形狀判斷,囊腫良性機率大於惡性。

 
余天一家感情非常好。(圖/余苑綺臉書、TVBS資料畫面)

至於現今的身體狀況,余天表示去年中風後,有做手術清血塊,頸部也裝了支架,現階段每兩個月定期追蹤。余天對於能挺過中風感到幸運,透露「醫生看到我血管阻塞狀況,說一般人這樣早就倒了」,慶幸的是,他阻塞的是旁邊的支線,而不是血管。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神再婚!6年前參加「現任丈夫婚禮」竟成老婆 前夫回應了

有過中風經歷的余天,更注重身體健康,不僅戒掉吃消夜的習慣,就連最愛喝的珍奶也從一星期3杯減量剩1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天#余天中風#余苑綺#余天囊腫#余天病況#腫瘤#痛失愛女#余天住院#囊泡#肝臟囊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808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