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季芹凌晨「突貼4大哭表情」!身體冒1反應 急問:有人一樣嗎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09:10
季芹凌晨收工回家突貼4大哭表情符號。(圖/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季芹凌晨收工回家突貼4大哭表情符號。(圖/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女星季芹與王仁甫結婚17年,兩人育有1女1子,家庭生活幸福美滿,被譽為演藝圈模範夫妻檔。儘管事業忙碌,季芹仍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點滴,沒想到,今(10)日凌晨突PO出4個大哭的表情符號,並發問「有人和我一樣嗎?」,意外引起粉絲共鳴。

季芹凌晨收工回家失眠,引網友共鳴。(圖/翻攝自季芹IG)

 
季芹今日凌晨在IG發文透露,近期每天拍戲到半夜才回家,原以為疲憊不堪的自己能很快入睡,萬萬沒想到居然失眠,讓她不解是因為太興奮,還是壓力太大導致?

更多新聞:月花7000元租到「蟻窩」!影片曝光秒雞皮疙瘩 網全驚呆

季芹無奈喊「明天還要繼續耶!」,當時發文已經凌晨4點多,讓她附上4個大哭的表情符號,直呼「拜託!天快要亮了,可以睡了嗎?!」同時也好奇詢問網友「有人和我一樣嗎?」

 
更多新聞:43歲本土女星盼生子!淚吐「生育能力如斷崖墜落」:恐錯過當媽機會

季芹、王仁甫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圖/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貼文一出,掀起不少粉絲共鳴湧入留言「還有我」、「我也睡不著」、「有,愈累愈睡不好」,沒想到竟然有人和她一樣遭到失眠所苦,季芹也回應「同伴辛苦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季芹#王仁甫#大哭表情圖#失眠#拍戲#收工#模範夫妻檔#季芹王仁甫#壓力大#季芹失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10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