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一週尬5女!再爆新歡路邊「親暱摟抱」 不藏了黏TT帶回家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0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08:33
廖人帥近年轉往幕後拍片,屢獲國際大獎肯定。(圖/翻攝瞭廖人帥臉書)
廖人帥近年轉往幕後拍片,屢獲國際大獎肯定。(圖/翻攝瞭廖人帥臉書)

男星廖人帥2019年被爆料1週尬5女精彩花邊事蹟後,在感情上漸趨低調,然而,桃花緣極佳的他,身邊不乏網紅等女性好友,近日再被捕捉身邊疑似出現新歡,一路黏TT回家。

更多新聞:邰智源「翻臉拒錄」!男星拜拜1舉動引爆怒火 友看不下去爆料了

 

廖人帥曾與KID(林柏昇)、EASON(黃尹宣)以及小馬(林家緯)組成諧星團體「CIRCUS ACTION」2014年團體解散後,擅長拍片的廖人帥逐漸轉往幕後,2016年因執導歌手張靚穎歌曲《Dust My Shoulders Off》MV,入圍第28屆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並獲得紅點設計大獎最佳設計獎,享譽國際。

廖人帥情史豐富,近日再被拍到身邊疑似出現新歡。(圖/翻攝自廖人帥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廖人帥日前駕駛越野車臨停在東區路邊,不久,便有一名身材高挑女子快步走向他的車,並熟練打開車門上車。

 
更多新聞:《麻辣鮮師》女星愛女遭霸凌!「躲櫃子吃飯不敢見人」 母嘆:丟臉嗎

廖人帥與該名女子一身情侶裝黑衣打扮,期間女方主動又摟又抱,手還不停在男方身上游移,而男方貌似頗為享受,滿臉笑意藏不住,一舉一動相當親暱。據悉,該名女子偶爾會接拍一些平面攝影通告。

廖人帥曾遭爆料1週連搭5女。(圖/翻攝自廖人帥臉書)

廖人帥豐富情史中,當屬1週連搭5女的桃花最驚人,當時先是蕾菈單獨前往他家過夜,廖人帥隔天送對方出門當晚,又和另一名女子穿著情侶裝從家中踩著電動滑板出來。

隔沒幾天,廖人帥晚間又出現在家中車庫等待另一名身材火辣的女子,隔天晚上,他的家中又出現一名棕髮辣妹,2人和友人聚會,直到凌晨1點多,廖人帥又搭車回到東區接了另名美眉上車,1週尬5女的緊湊行程,令人驚嘆。

更多新聞:「男星跑外送」被認出!客氣否認...哭笑不得對話曝

事後廖人帥發長文解釋,由於自家是獨棟5層樓,空間寬敞,因此常會有朋友蒞臨,表示都是很正常的朋友間往來,如今再被爆出新歡,可見其魅力不減當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廖人帥#情史#男星新歡#一週尬5女#廖人帥新歡#親暱#情侶裝#蕾菈#男星拍MV#CIRCU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01

0.1011

0.3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