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跑外送」被認出!客氣否認...哭笑不得對話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14:12
謝章穎憑藉電影《幸福城市》入圍各大影展最佳新演員獎項。(圖/翻攝自謝章穎臉書)
謝章穎憑藉電影《幸福城市》入圍各大影展最佳新演員獎項。(圖/翻攝自謝章穎臉書)

演員謝章穎曾憑藉電影《幸福城市》入圍金馬獎、亞洲電影大獎、台北電影最佳新演員獎項,近期在《火神的眼淚》、《我願意》、《荼金》等劇皆可見其身影。25歲的謝章穎除了演員身分,更是一間餐廳的店長,拍攝結束後還要忙著跑外送,日前他分享被客人認出,自己沒有承認,因而鬧出讓人哭笑不得的對話。

謝章穎跑外送被認出,曝光哭笑不得對話。(圖/翻攝自謝章穎IG)

 
謝章穎今年忙著拍攝電影《夜盲》,同時還要兼顧自己的店,店面從廢墟的樣子直到完工,他全程參與其中,付出所有心血。謝章穎坦言,創業過程不容易,原本的生活在短時間內有了許多改變,「期許一切順利」。

更多新聞:一週一颱?7號颱蘭恩最快下週生成 專家曝「颱風假」機率

一邊拍戲,一邊經營店面的謝章穎,近來也負責外送工作,昨(4)日在臉書分享與客人的有趣對話,他送餐給一名女客人時,對方看見他便詢問「奇怪,為什麼剛剛剛剛看電視好像看過你」,謝章穎客氣否認「你應該認錯了,我如果在電視上怎麼可能在這邊工作?」

 
更多新聞:逼問要不要救劉真?賀瓏稱是奪勝方式 改口道歉了「辛龍哥對不起」

謝章穎近來演出多部戲劇。(圖/翻攝自謝章穎臉書)

沒想到,該名女客人竟回「也是齁,電視上的帥多了」,這讓謝章穎當場聽了尷尬的不知如何回應。儘管生活忙碌,他卻覺得充實且快樂,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生活日常「每天努力外送的ME」、「狼狽的外送打工仔跟大家請安,晚上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章穎#男星外送#男星跑外送#火神的眼淚#跑外送被認出#金馬獎#邊拍戲邊開店#創業#最佳新演員#餐廳店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60

0.2081